被关在小黑屋里的鸽子

cn:黑屋鸽,鸽子,美丽咕咕子也想变成日更太太QAQ,基本上两三周一更,主混es弹丸犯我
喜欢我就来日我lofter!!!快来日啊!!!我爱小红心!!
q名同id名,欢迎扩我!
具体看置顶,遇上就是缘分

【弓桃】宿命之子

童话(睡美人)paro,西幻,OOC到看不下去。
私设get✔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看到最后就会知道本鸽子的用意啦。

同系列上一篇千奏千https://ririshushedegezi.lofter.com/post/1f182ccb_11e57940

楔子

【万事皆有宿命

这是宿命之国所有人民从小至大一直信奉的一点。

每个人从出生起宿命都已经被预定好了,人力不能违抗天命,而能窥视到天命的人被誉为“先知” 。

先知很少为人们预命,不过只要被预命的人,无一不是力挽狂澜国家命运的英雄,名留青史的忠臣,让国家国泰民安的一代明君。这也是为什么先知殿除了挑选可以担当先知的人才外几乎从不出门,却仍然受到皇室尊重的原因。

魔族虽被皇室打得溃不成军,但仍有魔族虎视眈眈的预言。

而桃李,新一任王子,就是被先知认为可以彻底摧毁魔族的宿命之子。】

——《梦之咲大陆史·宿命之国篇》

1

“弓弦大人。”身着白色长袍的蓝发少年走过之处,本来应该忙碌的侍从们皆低头行礼表示尊重。

蓝发少年脸上扬起了温和的笑容,“各位辛苦了。”他轻轻颔首,脚步不停地往宫殿深处的房间走去。

“弓弦大人真是意外的平易近人啊。”刚来的侍女满脸崇拜地拉着同伴聊天,“不过弓弦大人看起来也是尊贵出生,为什么执意要自降身份去主动侍奉王子殿下呢?”

同伴狠狠地瞪了她一眼,小声凑到她耳边警告她:“这不是我们该非议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弓弦大人自有自己的思量。”

“殿下?”预料中的没有回应,弓弦熟练地用万能钥匙开了门,从床底下拽出了瑟瑟发抖的桃李。

弓弦冷静地直视着桃李,“殿下,您该用餐了。”

“喂喂喂!谁允许你这么对本王子说话的!”

“殿下,您该用餐了。”管家面对着在无理取闹的王子殿下脸色不变。

“……好吧。”桃李不满地推开管家准备服侍的手,自己拿起衣服穿了起来,一边穿一边往外走,走到门口时他突然回头,“弓弦,你逾越了。”

现在才想起要摆王子的架子吗,弓弦无奈地叹了口气,掩起因为被拒绝而带有几分失落的脸色。

“殿下,您可是宿命之子。”

“宿命之子?那个宿命之子有任何意义吗?”桃李有些不耐烦地嘟哝道。

“根据预命,您会在18岁成人礼那天出国冒险,在一个遥远国度的废弃古堡里,把一位美丽却没有沉睡着的公主吻醒,然后您会迎娶公主回到宿命之国……”紧接着集合公主的力量打败魔族

粉发少年显得越发愤怒,他还带着几分婴儿肥的精致脸上露出了傲慢的神色,“你敢强迫我吗?”

“吾活着的意义就是侍奉殿下和整个国家。殿下对于我来说就是宿命。”

“那么你会强迫本王子吗?”

“……那是殿下您的宿命。”弓弦低着头,脸上神色不明。

2

离成人礼还有10天。

按照宿命之国的传统,每位王子在成人礼之前都要被关在自己的房间里祷告。

现在是午饭时间,弓弦拿着盘子走进了房间。

桃李失望地盯着盘子里的“营养套餐”,弓弦眯起了细长的眼睛,“呐……只要殿下乖乖地吃完,我就带殿下出去哦。”

桃李:“∑(°口°๑)❢❢”他一把抢过弓弦手上的盘子,艰难但还是迅速地吃了下去,弓弦优雅地用餐巾擦干净桃李嘴边的油渍,轻拍他的后背防止他噎着。

一个沙漏的时间过去了,从城堡的后门处走出了两个披着长袍的人,其中一个看起来比较沉稳的不慌不忙地走在前面,那个明显比较矮的人缩在前面那个人的后面,不时地往后看,偶尔从帽子的间隙里还能看到粉发若隐若现。

弓弦恭敬地把桃李抱上了一只停在海边的船,来到了二楼的观景台。奇怪的是,船夫并未对两个人的到来有任何的反应,只是漠然地扬帆入海。

水波潋滟,蔚蓝色的大海已经被夕阳染成了橘红色,桃李近乎贪婪地享受着这难得的美丽景色和悠闲时光。

“Ripozo en paco

安息吧

Mia amo

吾爱

Erit anima tua basia Neptunum

波塞冬会亲吻你的灵魂

Kiam la maro estis trankvila

当海面平静时

Via animo supreniros al la ĉielo

你的灵魂也会升入天国

Ĝuste tie troviĝas neniu peko

那是不存在罪恶的地方”

海面上传来凄美的歌曲,虽然听不懂但还是能感受到歌唱者声音里的悲伤和深深的怀念,桃李疑惑地看着弓弦。

“殿下应该不知道吧,传说百年前海的对岸有个富饶美丽的国家名唤秋之国。”

“秋之国与海里的人鱼一族有着不共戴天之仇,是从人鱼公主假扮成人类刺杀秋之国王子开始的,王子处决了人鱼公主后,人鱼一族彻底暴露本性开始捕杀人类。”

“嗯?”桃李好奇地追问道,“那么然后呢?这个国家是怎么灭亡的?”

“后来出现了一位被认为是那个王子转世的继承人,与祖先不同的是,那位却爱上了一条人鱼……”弓弦停顿了一下,晦涩地笑了笑,“后续就有很多版本了,但是结果都是以王子消失而告终,秋之国也就此消失……没完成宿命的宿命之子就算了没自杀也难逃……”

“世界上真的有人鱼吗?”桃李好奇地追问。

“这毕竟只是一个传言,殿下。”弓弦从怀里拿出一枚黑曜石戒指,诱惑地在桃李面前晃晃“这是给殿下的成人礼哦。”

桃李认真地戴上了戒指,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傻笑出声,又扭过头去不敢看弓弦。

3

从海边回来以后,桃李就经常一个人待在房间里发呆。

弓弦敲了敲门,依然还是没有得到回应,他叹了口气,询问道:“如果殿下不介意的话,弓弦愿意和殿下一起分担困惑。”

“……”桃李把头埋进了怀里,闷闷地说,“弓弦……你认为爱一个人是什么感受呢,亦或者是喜欢一个人。”

弓弦忍不住失笑,揉了揉桃李的头,把顺滑的粉发揉得更乱了,“难道殿下这几天就在想这个问题吗?”

“还有一个问题,”桃李抬起头看着弓弦,“如果本王子没有去找那个什么公主,那么会发生什么?”

弓弦沉默着不愿作答,在两人互相看不见的地方,桃李和弓弦皆露出苦涩的笑容。

4

弓弦为桃李收拾着包裹。“殿下,您该走了。”弓弦恭敬地向粉发少年行礼,不知不觉中殿下已经长大了,就算脸上的稚嫩也不能掩盖目光中的坚毅。

感受到粉发少年冲进了自己的怀里,弓弦僵硬着身体没有推开他。“我喜欢你,弓弦。”

他笨拙地踮起脚尖去够弓弦的唇,青涩地吻了上去。

“我不想去找那个什么公主,我喜欢的就是你!”桃李重新恢复了娇纵的神色,抱着弓弦不放手。

弓弦垂下眼睑,“对不起,殿下。”

“我喜欢你。”桃李依然固执地拉着他。

“对不起,殿下。”弓弦再次重复了这句话。

“……请给我一个理由吧。”

弓弦叹息一声,扯开衣领露出了锁骨。

锁骨上是一个纯黑的倒十字。

那是魔族的标志。

在桃李惊愕悲痛的眼神中,弓弦轻抚已经微微发光的黑曜石戒指,念起咒语:

“Kun forgesis kiel la prezo

以遗忘为引

Peko venis al mi

罪责加注吾身

Kontraŭ trankvilan vivon

换取今生之宁静”

抱着已经昏迷过去的桃李,弓弦轻轻地将他放到床上,取下了因为咒语已经充满惩罚之力的戒指。

“有些事情不该由你承担,我的王子殿下……”

“我爱你。”

5

“puka♪puka♪”奏汰坐在水池里哼着歌,“呐……最近发生的事可真多啊,宿命之子从远方国度回来了,不过却没有带回公主呢,看来先知也有失手的一天啊。不过另一半却没有预命错呢,新一任国王陛下几乎已经把潜伏的所有魔族找出来了,但是意外地没有杀他们啊,就好像在找什么人一样……”

“作为魔族唯一的幸存者,你有何感受啊……弓弦大人。”奏汰慵懒地翻了个身,溅出了大量的水花——取而代之人类双腿的,是一条蔚蓝的鱼尾。

“……”坐在地上的长发少年没有说一句话。

奏汰也没有在意弓弦没有回答,自顾自地自言自语下去:“你们魔族真是好算计啊,宿命之子在完成宿命之前不可被伤害,于是只有毁掉这个宿命了吧……你还是心软了呢,幸亏魔族乃不死之身,天道只好安排其他方式……”

后记

[我的全身心都是属于你的,少爷,这是我独特的赎罪方式]

“少爷,该起床了。”弓弦无奈地敲了敲门,“今天是情人节,有粉丝回馈活动。”

“情人节?”桃李听到以后欢快地起身,穿上弓弦准备的制服,从旁边的制服里拿出了一个用礼花结扎好的粉色盒子。

“这是给你的。”桃李红着脸硬塞给了弓弦,不情不愿地解释道,“呐我只是可怜我的奴隶就连情人节都没有巧克力而已,我自己收到的挺多的……”

“我懂的。”弓弦把巧克力送进了嘴里,是完全均衡的巧克力,看来少爷还花了不少心思。他眯起了眼睛浅笑,

“我懂的,少爷。”

ps:这篇文特意在情人节发也是本鸽子小小的恶趣味吧www本来其实是HE的,不停地改不停地增加设定,包括里面从大祭司到主教再到先知,还硬生生加入了宿命之子和魔族设定,也算是一波三折吧。

有没有人觉得公主很可怜呢?呐……没关系,公主后面估计会有一篇文,要猜猜公主是谁写的是哪对cp吗?

反正就是童话paro了,我又再次鸽了弹丸,我忏悔,下一周涉涉生日会更英涉的,预计是逗比向……(如果我临时改意更刀也请淡定)

里面的镇魂曲和咒语都是世界语……我也不是很了解,大概就是一个人造语言,制造时意图消除各国家间的隔阂,但是并没有流传开来,也没有人没事会在日常生活中应用,反正我就是拿来装逼的……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