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在小黑屋里的鸽子

cn:黑屋鸽,鸽子,美丽咕咕子也想变成日更太太QAQ,基本上两三周一更,主混es弹丸犯我
喜欢我就来日我lofter!!!快来日啊!!!我爱小红心!!
q名同id名,欢迎扩我!
具体看置顶,遇上就是缘分

上海浦东新区初三二模(语文篇)

※献给所有被折磨得欲仙欲死的浦东新区初三学子
※脆皮鸭文学,够胆就进
※接下来是理化篇

少年紧紧并着腿,无力地瘫软在教室的角落低声啜泣着。

这是上海浦东新区的一个考场。

【脆皮鸭在这里指的是cpy,生动形象地写出了……】他似乎还能回忆起刚才那个名为“语文”的男人对他的百般凌辱。

【这个词在这里作为线索贯穿全文】当念到“贯穿”这个词语的时候,语文冷漠地一挺入,冷漠得就好像“遇见”一样

感谢那次遇见。

【你是喜欢大红袍吗】朦胧间那个戴着金框眼镜的斯文男人拿着茶壶,【制作手艺和品茗制茶,都足以体现了大红袍的驰名天下和品质高贵……】

少年已经顾不得大红袍有多高贵了,他高高地抬起头渴求着更多

还想……还想要更多……

直到滚烫的液体注入喉咙,他颤抖着吞咽下,【这是大红袍吗……传说中王者之香的大红袍?】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