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在小黑屋里的鸽子

cn:黑屋鸽,鸽子,美丽咕咕子也想变成日更太太QAQ,基本上两三周一更,主混es弹丸犯我
喜欢我就来日我lofter!!!快来日啊!!!我爱小红心!!
q名同id名,欢迎扩我!
具体看置顶,遇上就是缘分

【红黑】矛盾阳光

※病娇红,是以游戏剧情为背景,就当是游戏的另一个平行世界吧
 ※结局解答标题系列
 ※红病娇OOC了我也很无奈啊QAQ,OOC慎入
 ※对不起我是一只鸽子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楔子】

“救......救救我.......”虚弱的呼救声打破了黑夜的寂静,红循着声音慢步来到了正对着二楼阳台的斜坡。,倒在地上双腿受了伤的灰发少女虚弱地求助。

“是黑田想要杀了你吗?”红在她身旁蹲了下来,月光照在他的侧脸上,白雪看到红以后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他的脸上表情不再是平时轻松的笑意,而是冷漠.......与杀意。
 他只是捡起地上的石头,往白雪的头上砸去,直到白雪彻底发不出来任何的声音。

“刚才去外面散了散风。”红露出了和往常一样温和的表情,淡然自若地笑道,“黑田和白雪似乎是派对没结束就回房休息了吗?真是可惜啊。”

没有收到我的爱意,真是可惜啊。

1

红很清楚,自己的心里关着一头野兽,一头关于爱与暴虐的野兽。
 直到那个叫做黑田的社团新人愁眉苦脸地向自己倾诉着学业的繁忙时,“来一场恋爱吧。”红听见自己心中轻声说。
 但他不能。

他们很快成为了挚友,白天的时候戴上温柔可靠的面具成为他信赖的对象,晚上则一遍遍地回忆他身上的气味。

在黑暗中翻涌的爱意。

红随意地瞄了一眼阳台,在这下面躺着白雪的尸体,现在大家还不知道该怎么处置。“黑田,你就是凶手吧。”小绿皱着眉头警惕地看向黑田,红能够明显感受到身边黑田一瞬间的僵硬。“不……不是的,只是推理而已。”黑田支支吾吾地解释,红在心里叹了口气,主动开口说道:“不应该这么快下决定吧,还是先认真考虑一下比较好。”看到黑田传来的信赖的目光,红默默地想,这个家伙真的是又蠢又可爱。
 这样不是很好吗?
 如果他一直依赖信任着自己,直到最后才脱去温柔的面具,让他在被背叛的震惊与痛苦之中被当做杀人犯带走,这样的黑田真是可爱到可怕吧,这种美丽而已疯狂的绝望感会一直停留在他的回忆中,让他在以后就算出了狱以后也会牢牢地记住他的“挚友”红一辈子。

彻底地毁掉他,禁锢他的灵魂一辈子。

2

黑田很清楚,自己对红有着不一样地依赖。

当第一次在社团看到红,那个,沉稳而又温柔的同龄人的时候,他就忍不住对他大吐苦水,把新入大学后学业的烦恼尽数倾诉给了红。“他会是值得我倾诉一切的对象吗?”黑田听见自己的内心轻声说。
 但他不能。

无论是小时候当了纵火犯这种事,还是慌乱间把白雪退下阳台导致她死亡这种无法被宽恕的罪行。

无法说出口的秘密。

对于红一直无条件地信任与帮助自己,黑田心中却有些微微的不安与迷茫。他不知道自己对红抱有何种情感,也不知道瞒着红是否对,直到在解放前的那个早上——

“黑田,我真的无法相信,你是杀死白雪的凶手,是吗?”红眼中的冷漠让黑田如坠冰窟,他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为什么,最终会变成这样。

说谎啊,找出他们的秘密!就像对付其他人那样!黑田努力地让自己镇定下来,但是他能够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声音在微微颤抖,那不是恐惧会被发现罪行,而是恐惧某种他接受不了的后果,“红A梦大人……你是误会了吗?”黑田的声音很轻,红看着黑田近乎哀求眼神,突然就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和……哀伤。

明明不应该这样的,他应该活在那片灿烂的阳光下。

3

黑田小心翼翼地摸到了白雪的手机,迅速点开了短信删去了证据。似乎是好奇与可以掌握别人秘密的兴奋,他点开了那个录音的软件。

在白雪临死前喊出的名字,除了黑田,还有红。

红拥住黑田,难得强硬地吻上黑田的唇,舌尖探进他的口腔,咬住他的舌头,就好像要吃了黑田一样。直到最后红放开黑田的时候,黑田的唇已经被咬破了开始流血。

黑田怔怔地站在原地还没搞清楚是什么状况,他看着红一步步走向警车自首,心里感觉到的确实前所未有的迷茫。

他当时只要注意一点就可以在删去短信的同时也防止被青树发现,这个案件有很多解决方法,完全存在着不会让任何一个人得到惩罚的结局,为什么他要这么执着于秘密执着于真相呢?他和红大人其实没有什么区别,不过都是为了保护自己的秘密而起了杀心的人,他又有什么资格把所有罪行推到红身上。

黑田看到红临走前平静的眼神,他看见红隔着很远似乎说了什么。

口型是,对不起。

【后记】

“真是没想到……你们竟然会来看我。”玻璃窗后面坐着穿着囚服的红,他看起来并没有和以前有什么不同,而他的面前坐着前来探监的小绿和金泽。他们虽然面对面,但是之间只能通过面前的电话来进行对话。

“……”小绿微微眯起了眼睛,也不再装作懦弱的样子,直接了当地说,“那天,我看到了哦。”
 “喂喂喂你们在谈论什么啊!虽然红做了很过分的事情,不过总还是会有些想念的了,所以就跟着小绿来了。”

小绿丝毫没有理会金泽的聒噪,“我很好奇一个问题,既然为了找到黑田的所谓证据,你把白雪的东西都翻遍了,然后做出了编造死亡信息这种东西……那么认真搜查的你真的没有看到黑田一眼就能看到的录音软件吗?”

“……”

“你是故意的吧。”

“故意?只会有人逃避罪行,哪会有人故意让别人看到……”

红陷入了沉默。

“你也算发现了自己一直以来想要毁灭他的冲动了吧?”金泽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难得安静了下来,小绿看向红的眼神越发复杂。

“既想要彻底摧毁他,但是又希望他能够活在阳光下,这种可悲的矛盾感。”

ps:最近写微虐有点吃撑了,下篇文是北友,甜到没朋友那种

评论(1)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