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在小黑屋里的鸽子

cn:黑屋鸽,鸽子,美丽咕咕子也想变成日更太太QAQ,基本上两三周一更,主混es弹丸犯我
喜欢我就来日我lofter!!!快来日啊!!!我爱小红心!!
q名同id名,欢迎扩我!
具体看置顶,遇上就是缘分

【红黑】 循环的可能性(上)

※真·标题:【无尽循环】,情商和智商双低的沙雕黑田设定,实际上红的戏份不算太多,所以还是主要以沙雕为主
 ※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来回交换吧,反正哪个沙雕写哪个
 ※实际上我在犯我里面最喜欢的角色是金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小绿,所以他们俩戏份会那么多
 ※请相信我这真的是红黑文,不过红的戏份主要在下一篇

1

大家好,我叫黑田,性别男,19岁,至今单身,现在在往魔法师的方向奋斗。

嗯,在你们面前出现的这栋别墅,就是我们这几个人接下来几天要住的房子。社团里一起制作影像的大家可能是脑子抽筋了吧,突然决定去大山深处的别墅进行三天三夜的旅行。

我也向这个活动的发起人,也就是我们摄影部的部长青树问过费用的问题,毕竟住别墅,还是空无一人的别墅,这个费用可是不菲的。

青树只是很平静地回答我:“其实也不是很贵,所以我干脆一口气全付了,顺便,你们的食宿费我也都包了。”

2

虽然很感动,但我还是想说一句,万恶的现充。

3

一起去的伙伴里还有三个妹子,小绿白雪和紫罗兰,不过我总是感觉白雪和紫罗兰关系不太好,特别是她们两个经常满脸狰狞地对着手机打字。

我觉得应该是白雪不小心把紫罗兰的流量用完了吧,毕竟女生的事情我也不是很懂。

女人心,海底针啊。不就是用光流量嘛,大不了我可以借她们不是吗?

4

对于小绿的事情我倒是了解的不深,唯一知道的事平时她跟金泽关系不错。

至于金泽……我对他最大的印象就是长得很像隔壁邻居家的那只猫,看起来似乎也挺可爱的,特别是每次逗弄之后他满头毛都要竖起来的样子,真想对他吹口哨然后狠狠地撸一把。

5

这样看起来挺猥琐的还是算了吧。

6

请原谅我把红大人放在最后一个介绍,在此也请先原谅我接下来的语无伦次,他对我太好了,经常照顾我,甚至这个社团我都是因为他才进的。

让我一直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是……红大人似乎有些gay里gay气诶。。。
 请不要误会,这只是我的一种单纯的感受,毕竟红这个家伙照顾我已经到了一种可怕的程度,例如会替赖床的我买好我最爱吃的东西,在我迷迷糊糊不清醒的时候甚至都会叹着气喂我什么的,那个时候的他眼神温柔到可以杀人好吗!
 不过这样一说,似乎这种生活也不错诶——

的吧。

7

一切都很顺利呢,别墅里面的房间也是舒适到不行,我被分配到的是三楼的房间,红大人的房间和我隔得好远啊。

哼,找他看来都要绕好远啊。

晚上便举行了派对,宴会上的酒到底还是让我有些微醺,我就干脆去露台上透透气,看着外面皎洁的月光,我忍不住想要吟诗一首。

8

woc怎么有个妹子来了,很羞耻好吗!

9

应该是白雪吧,她也拿着一个酒杯,不过她很快就把酒杯放到了旁边的桌子上,走到我身旁。我有点不太好意思,难道白雪也想和我一起吟诗吗?

“黑田,我知道你的秘密哦。”始料未及的话语迅速拉回了我的注意力,我迷茫地看着她,她就这样满脸微笑地说出了我那至今都不想被人所发现的秘密。

本来以为我会非常激动的,但是事实上,我听完了她的这番话语后,好像早就会猜到她会这么做一样,心中连一丝涟漪都未被荡起,内心毫无波动,说的就是我刚才那样了吧。

我微微伸出手,想要搭上她的肩膀,再顺便告诉她劳资是真的穷,没想到我还没有碰上她,她低呼一声,身体如同破败的风筝一样飞了出去,狠狠地掉下了阳台,我一时愣在那里有些迷茫。

我靠!
 这是什么鬼才操作!
 我碰都没碰她!
 这tm是最新形式的碰瓷???????

我非常着急,我急的挠头,我疯狂地抓挠着头皮,只感觉有什么东西在从头皮上剥落,直到我彻底失去了意识。

——【第一个BE结局   秃头黑田的死亡】——

10

刚才发生了……什么?

意识再次回笼,黑田打量了一下四周,努力查找记忆,终于想起了刚刚白雪就碰瓷似得掉了下去,而他站在那里呆愣了一会儿。

头皮突然有些发痒,但不知道为什么,潜意识告诉黑田不能挠头,否则可能会出事,他努力抑制住了想要挠头的心情,拿着酒杯匆匆赶回了房间。

“白……白雪!!!!!!”穿透性极强的尖锐叫声引起了在客厅里吃饭的大家的注意力,黑田也跟着一脸茫然的金泽跑了出去,阳台那里已经围着人了,青树不敢置信地呆在原地, 而紫罗兰只是支支吾吾地解释:“我……我我……我只是来这里吹吹风,没想到……”黑田顺着她手指的方向望了下去。

…….
 为什么
 我只看到了一团由像素点构成的人形!!!!!!
 这就是传说中的马赛克吗!!
 为什么会有这么神奇的东西出现,这不科学啊喂!!

不过看金泽一副不可描述的表情,黑田还是很庆幸有马赛克的存在的,顺势也摆出了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人基本上已经到齐了,所有人看起来都很震惊——除了红。
 红满脸嘲讽地盯着底下的尸体,黑田甚至都能感觉到他随时都可能对着那团马赛克比个中指。
 “黑田,一定是你吧!”金泽的话语引起了黑田的的注意力,他扭头看到金泽满脸嚣张地看着自己,“你看起来这么可疑的样子,一定是凶手吧。”
 ……
 woc
 你他么能不能找个好理由
 你不觉得红这个样子更可疑吗!
 你他么瞎了吗??

然后黑田就很悲哀地发现,大家都像瞎了一样下意识地无视了红大人的不对劲,纷纷都狐疑地看着他。

接着一只手搂上了他的肩膀,红抱着黑田,温和地开口:“金泽你是误会了什么吗?没有确凿的证据可不能随意冤枉人哦,不如等晚上我们再开个会议讨论凶手吧。”

11

感谢红
 感谢CCTV
 感谢世界

最起码在今天晚上的会议前,我都有时间去想办法扒下来罪名了。
 我直接走进了金泽的房间,金泽好像刚刚在换衣服的原因,羞愤地朝着我大吼:“喂喂喂你这个人都不知道敲门得嘛!”
 黑田愣在原地,按理来说他的确是想要敲门的,但刚才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瞬移一样地从门外来到了门里面,“能够问你个问题吗?你为什么会这么针对我呢?”

“这种东西需要理由吗?”金泽扭过头不去看他。

12

被……被赶出去了呢……回想起金泽对我一副不耐烦地样子,果然还是要想办法把金泽给引出去才能搜查房间啊……
 我就这样走到了一楼,莫名其妙地每个房间都走了一遍,然后把二楼的房间都走了一遍,接着,我又重新进入了金泽的房间,又毫不意外地再次听到了金泽的尖叫。
 “能够问你个问题吗?你为什么会这么针对我呢?”我出声问他。

金泽愣了几秒,又用一副看傻逼的眼神看着我,“喂喂喂,你刚才不是已经问过了吗?”
 然后,我又被赶了出去。我有些茫然地看着房门,刚才的话……我就像被什么力量操控了一样,然后我就这样,毅然决然地再次逛了一遍一楼二楼,然后,再次进入了房间,说出了那句让金泽崩溃的话

“能够问你个问题吗?你为什么会这么针对我呢?”

(未完待续)

ps:红的戏份在下一篇,相信有很多人已经猜出来黑田如此反常的原因了吧

评论(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