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在小黑屋里的鸽子

cn:黑屋鸽,鸽子,美丽咕咕子也想变成日更太太QAQ,基本上两三周一更,主混es弹丸犯我
喜欢我就来日我lofter!!!快来日啊!!!我爱小红心!!
q名同id名,欢迎扩我!
具体看置顶,遇上就是缘分

【红黑】循环的可能性(下)

※沙雕黑田设定x
 ※红我OOC了对不起大家
 ※最后沙雕不起来了烂尾了我哭了
 ※原名:【无尽循环】

1
 大家好,我叫黑田,我现在无敌了。

2
 嗯,是的,我无敌了,就在昨天我成功找到了紫罗兰的秘密让她闭嘴,前天是青树,大前天是小绿,大大前天是金泽,而在大大大前天,白雪被我从阳台推了下去导致摔死……
 的吧。

3
 虽然我也很不懂???我当时明明没有碰她,她就咻得一下倒栽葱了下去……可能这就是新型碰瓷吧。

4
 至于红的话……虽然我没有掌控他的秘密,不过没关系!我们连床都上了,干嘛在意这种小细节。
 别误会!
 单纯盖被子的好基友友谊!
 至于我是怎么上的床……我也记不太清了,只记得当时夜很黑,房间里很安静,红坐在床上,非常随意地掀开他身旁的被子往上面拍了拍……

我就下意识地躺了上去,在他的额头给了一个晚安吻。
 他笑了,笑的温暖而又满足,也在我的唇角留下了一个吻。

5
 醒来以后,为什么会看到红坐在床头点烟!!!!!!!!
 他看到我醒来了,似乎是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拿着烟的那只手都有些微微颤抖,他的嘴唇翕动,最后还是说了一句“黑田,我会负责的。”
 (⊙v⊙)
 事情发展的有些不对!

6
 幸亏红大人很快就恢复了正常的画风,我吃完早饭后就也顺便去天台吹吹风。

一个黑发的女孩子背对着我,她似乎发现有人来了,正慢慢回过头……
 等等!
 事情有点不太对!
 诈尸啊woc白雪的尸体不是还在她房间里呢!

“早啊黑田。”那个妹子用低沉的声音说,“你吃早饭了吗?”
 ……
 哦,是青树啦。
 !!!!为什么这个家伙要大白天穿的那么奇怪,很辣眼睛啊!
 “哦?”青树平静地看着我,我才发现我刚才忍不住把那句吐槽说出来口,青树摆出一副娇羞的样子,掐着兰花指说,“达令,你不觉得晚上穿这身衣服更奇怪吗。”
 他从桌子上朴实无华的小包里拿出了大红色的口红,照着镜子给自己抹上,然后甜甜地对着镜子笑了一下。

啊你好骚啊。
 对不起打扰了。

7
 然后就是一如既往的早会。
 明天警察就要来了,白雪也被认定为是因为感情问题而自杀,但表面上很轻松的气氛,背后又有多少秘密被掌控的无奈与警惕怀疑呢?
 “我怀疑黑田是凶手哦,”红的脸上尽是平静,他用那种打招呼般轻松的口吻说,“这几天你骗过了太多人了,实在忍不住了啊。”

“诶?”黑田愕然,身边的人曾经被压抑着的怀疑尽数倾诉出,用冷漠而又致命的眼神看着他。他敢保证,如果他不能在警察来之前重新找理由的话……一切将会终结。

8
 我叫黑田,我现在很方。
 昨天那个家伙在床上还叫我小田田,今天就对我这么冷酷无情了吗?

这个拔吊无情的混蛋。

按照道理来说,只要我稍微有点脑子的话,我现在应该是找出红的秘密,威胁,然后……
 然后我就掌握了所有人的秘密!
 我就是卡密!!!

咳咳

不过可惜的是,我没有脑子。
 于是我就非常冲动地闯进了红的房间,质问他为什么对我这么冷酷这么无情这么残忍。

9
 “黑田,你感受到了吗?”红在前面走着,慢慢开口说着,神色晦暗不明。
 黑田抬头看他。
 “你有没有曾经怀疑过,哪怕只是一瞬。”红回过头,“你我所处的世界,不是真的”

……
what?
 什么时候剧情发展开始悬疑向了?

黑田挠了挠头,“果然是这样啊。”一种诡异的释然感充盈在黑田脑内——就算大脑不断地去否认这样的猜测,但潜意识依旧会保留那种违和感。

红突然凑近黑田,引得黑田往后退了几步,跌坐在沙发上,“黑田君,犯人就是我哦。”他在黑田耳边一字一顿地说。
 ???
 “喂!你违背游戏规则了……明明不该这样的……”一种的愤怒感让黑田失控地喊出来,他的脑中瞬间一片空白。
 “规则?”他问我,“规则又是谁定的呢?”

黑田回答不出来。

红笑了,一如往常的温暖,“黑田你知道吗,每当你露出这种迷茫的表情的时候,我就想操哭你。”

????冷静点lofter会禁的??

10
 红最后还是自首了,黑田看着坐在车上的他只觉得有点恍然。
 “好啦,黑田。”红用轻松随意的语气说着,黑田知道红是想安慰他,“我已经习惯了。”

“下次再见哦。”
 黑田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有说什么。

虽然这对红来说只是无限次世界重置的其中一次世界,但对黑田来说,这个世界就是他的唯一。
 不过或许在某个平行世界里面,他和红在一起了,或许在某个世界里面,他洗清了嫌疑红也没有自首。

一切都是,无尽的循环。

【后记】
 红坐在警车里,失神地望着外面。很快就有个警察坐到了他旁边,红熟络地开口,“大哥,我看您家里最近是有喜事啊。”
 “嗯?”警察1愣了一下。

“如果我猜得不错的话,是生儿子了吧。”红露出了温暖的笑容,“喜得麟儿,恭喜啊恭喜。”

等到红下车的时候,警察1抹着泪水,呜咽着开口,“小弟,大哥会常去看你的。”红拍了拍他的肩膀,“要坚强。”
 但可惜你是没有机会去看我的,红心想。

在他踏出车的那一刻,整个世界扭曲了起来,天空中出现了一串一串由0和1组成的字符,红静静地站在原地,闭上了眼睛。等到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坐在一个熟悉的大巴上,前面的金泽不耐烦地催促着冒冒失失的黑发少年上车。
 红对他招了招手,恍惚间想起在某一个世界黑田问他为什么会喜欢他。

【当我睁开眼的那一刻,我看见了你】

评论(3)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