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在小黑屋里的鸽子

cn:黑屋鸽,鸽子,美丽咕咕子也想变成日更太太QAQ,基本上两三周一更,主混es弹丸犯我
喜欢我就来日我lofter!!!快来日啊!!!我爱小红心!!
q名同id名,欢迎扩我!
具体看置顶,遇上就是缘分

美人鱼警察局梗

黑田进入警局

警察A:“先生你好,有什么我们能帮助你的吗?”

黑田:“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战术靠近)

警察A:“我们是警察,我们不会怕。”

黑田:“我真的不是杀死白雪的犯人。”

警察A:“白雪是哪位?”

黑田:“不是哪位,是一个女孩”

警察B画出小绿

黑田:“不是,她不是绿的”

警察B画出紫罗兰

黑田:“不是紫色,她是白的白的啊。”

警察B画出灰田

黑田:“这……”

警察B:“誒”

接过画笔画出白田

警察B:“白的。”

黑田:“白雪啊!犯人就是我有没有玩过,就是那个和青树谈恋爱,又拿别人秘密威胁人的白雪啊!”

警察A:“明白了,您继续说。”

黑田:“她跟说她很伤心,说她被青树绿了,试问谁不知道青树是渣男,然后她又说自己被校园霸凌了,那些人还给她起了外号叫白猪!”

警察A和B对视

黑田:“她特别痛苦,后来我就离开了,第二天就发现了她的尸体,可能她是自杀了……”

(警察A战术后仰)

警察B笑

黑田:“你在笑什么”

警察B:“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黑田:“什么高兴的事情?”

警察B:“我老婆金泽真可爱。”

警察A笑

黑田:“你又在笑什么?”

警察A:“金泽确实很可爱。”

黑田:“所以你们的老婆是同一个?。"

警察A/B:“对!对!”

黑田:“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警察A:“G社牛批。”

和警察B一起笑

黑田:“喂!!!!”

警察B:“我们言归正传,您说的这个白雪,她厉害吗。”

黑田:"她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她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妹子也就三个,白雪是最容易接近又漂亮的那个,结果偏偏还这么有心机。"

警察A笑

黑田:"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警察B:"我马上就可以把犯人就是我第四章通关了。"

黑田:"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警察A:"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警察B:"不如这样先生,你回去等消息,我和G社谈一下,等到彻底通关了犯人就是我再通知你。"

黑田:"行!你们赶紧玩,她真的不是我杀的!"

黑田出门,警察A/B狂笑

黑田开门

警察B:"先生,你有其他事?"

黑田出门,警察A/B狂笑

黑田开门

警察B:"先生?"

黑田走。

(完)

评论(3)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