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在小黑屋里的鸽子

cn:黑屋鸽,鸽子,美丽咕咕子也想变成日更太太QAQ,基本上两三周一更,主混es弹丸犯我
喜欢我就来日我lofter!!!快来日啊!!!我爱小红心!!
q名同id名,欢迎扩我!
具体看置顶,遇上就是缘分

【零晃】今天也是令人愉♂悦的一天

轻音部,零晃向,杏爷还是一如既往的霸气,日日树涉客串,岚姐姐和双子只摸了鱼就不占tag了

【今天的阳光也很明媚。
年轻的女孩小杏,戴着宽大的红帽子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大红帽!”听到老爷爷的呼喊声,小杏礼貌地回头。

“囡囡,侬来看侬阿婆啊?”老爷爷热情地向小红帽打招呼,一边不停地自言自语着,“孝孙滴妮子。”

我竟然听懂了!小杏默默吐槽。

拜别了老爷爷后,小杏继续朝着目的地走去。

说起来,小杏已经五年没有回外婆家了。

在记忆中五年前的外婆,美丽动人,是个生活过的非常精致的人,经常给小杏做美味的炸鸡块。现在趁着小杏放假,自然要去看望外婆。

“外婆,我来了。”小杏欣喜地敲了敲外婆家的粉红色大门。

“……”屋内没有人说话,许久才有一个闷闷的声音传出,“进来吧,我可爱的大红帽。”那个声音非常沙哑,就好像有谁在努力挤着嗓子蹦出来的一样。

小杏感到了不对劲,但她还是打开了门。

正对着门的椅子上,“外婆”正龇着牙努力露出一脸慈祥的表情。

“哦我亲爱的外婆,你的牙齿怎么变尖了呢?”

“因为本大爷是一条高傲的……咳咳,当然是因为我想念你啊,我可爱的大红帽。”

“但是我并不认为思念可以让人牙齿变尖呢,我亲爱的外婆。”

“快给本大爷闭嘴啊!你就当这是二次发育吧,”“外婆”看起来有些不耐烦了,他凶狠地威胁道,“你这腐烂了的奶酪,再问我就用靴子狠狠地踢你的屁股!”

……

是啊,二次发育,这个理由不错呢……

……

不错个鬼啊!

二次发育个鬼啊!

谁二次发育,一头金发变成了银色啊!

连瞳色都变了啊!

我原本温柔体贴的外婆去哪了啊喂!

嗯……反正接下来的戏份也到去找外婆了吧。小杏在心里浏览了一遍剧本。

【现在,夜色已经黑了起来。
年轻的女孩小杏,戴着宽大的红帽子站在壁炉前……】低沉的男声,故意压低了声音,营造出了一种神秘的气氛。
【此时,羞涩的大红帽找到了壁炉里的暗门,她在犹豫着,犹豫着要不要进去……】

小杏毫不犹豫地一拳把壁炉内部顶上的门砸开。

旁白男声戛然而止。

小杏麻利地两手一撑,爬上了位于壁炉顶上的的。

【如同梦魇一般的黑暗让大红帽感到恐惧,令人窒息的感觉围绕在她身边,她后悔了,她想回去。但是一想到可以救出外婆……】

小杏拿出从狼外婆那里摸过来的打火机,从身后的背包里拿出了一根木头,有了火把之后这个小房间显得明亮了好多,室内的一切在火光的照耀下慢慢浮现出来。

正中间的椅子上坐着一个端着高脚杯的高挑少年,他身上披着黑色的斗篷,懒洋洋地摇晃着杯子里的红色粘稠液体。

“年轻人真是体贴啊,还特意在吾辈醒来得时候来♪”

小杏呆怔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神秘少年似乎感受到了小杏的不知所措,浅笑出声,“哦,我可爱的大红帽,你的外婆已经被救出来了,吾辈是来自遥远国度的拥有吸血鬼血统的猎人。对于自家小狗狗跑出来给你造成困扰的这件事吾辈真是深感抱歉啊~”

话音刚落,神秘少年一改原来懒散的动作,敏捷地躲过了一个偷袭。

“你怎么会在这里!该死的吸血鬼混蛋!”被发现后干脆脱下伪装的银发少年摆出了准备战斗的姿势,向猎人扑了过去。

【Amazing☆!这是代表着邪恶的狼外婆和代表正义的猎人的终极战斗,到底是猎人成功牵回了自己的小狗还是狼外婆吃了猎人呢?请期待♪】旁白也开始兴奋了起来。

名为朔间零的猎人大力抓住了银发少年大神晃牙的手,顺势从椅子旁边摸出了一条道具绳子把他的手摆到身后绑了起来,然后是整个身体都被束缚住了。

小杏满脸无奈地围观了这一切,

“很抱歉呢♪把整个演出都毁了,不过我一定会好好调教小狗的~”朔间零又恢复了之前缓慢懒散的感觉,他似乎感觉到了疲乏,招手让乐于助人的双子把还在不断挣扎骂人的晃牙抬走了。

一个熟悉的老爷爷从后台跳,没错,是跳了出来,他略带遗憾地扯下了头巾和假发,露出了一头银蓝色长发,“我选的剧本被毁了……你这次的行为可有点冲动呢,零。”

“这次是吾辈的错,不要生气啦……一看到小狗狗那么胡来的样子,真的是忍不住要给他一个教训啊。”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美好的事情,零心情不错地勾起嘴角,露出虎牙。

送走了出场机会被抢走而委屈巴巴的岚外婆和已经没有力气的零,日日树涉执起小杏的手轻轻一吻,“现在就由小丑来送美丽的女士回家吧,我可爱的大红帽♪”

演员名单

主要出演:

大红帽——小杏

旁白/邻家老爷爷——日日树涉

狼外婆——大神晃牙

猎人——朔间零

友情出演:

只出现在回忆里的外婆——鸣上岚

乐于助人的双子——葵日向,葵裕太

【大红帽从壁炉的暗室里找到了自己美丽昏睡着的外婆,在猎人的帮助下,他们成功打败了狼外婆并且让外婆醒了过来,但是,猎人带走了被束缚着的狼外婆,永远地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里……】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