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在小黑屋里的鸽子

cn:黑屋鸽,鸽子,美丽咕咕子也想变成日更太太QAQ,基本上两三周一更,主混es弹丸犯我
喜欢我就来日我lofter!!!快来日啊!!!我爱小红心!!
q名同id名,欢迎扩我!
具体看置顶,遇上就是缘分

【凛绪】真实开端1

死亡game,生存向,主角真绪,伪.无限流
设定参考《彩蛋游戏》我也不知道算借梗还是同人ww那就算同人吧。
别名《别看名字这么酷但是按照鸽子我的性格一定会写成逗比向和恋爱向的ww》

第一章 游戏开始
18:30
“请支持一下吧☆。”穿着公主裙的可爱女孩向人群招着手,苍白的脸上挂着的是甜美却却莫名令人感到不安的的笑容,在周围冷漠路过的行人中显得格格不入。
看到她就想起了当初刚刚建立不被认可的trickstar,真绪叹了一口气向女孩走去。今天学生会的事物不多,而且trickstar也没有练习活动,是难得的空闲时间,支持一下新人总归是好的。
“大哥哥是要参加吗?”女孩子看见真绪的前来显得格外高兴,露出了可爱的小酒窝,“那就先请在名单上签名吧。”真绪签上名字,随意瞄了一眼,上面除了他还有12个名字,而且大多数都是很熟悉的对象啊……
小女孩急急忙忙地从怀里掏出了一个彩蛋,塞到了真绪手里,“这是活动的入场券,请务必收好啊,活动将会在20:30开始哦。”
拿走了彩蛋,无意间触碰到了女孩冰冷的指尖,真绪一惊,看着女孩依然的甜腻笑容,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请记住,活动场地是……”
20:15
“真是太麻烦了。”无奈地揉了揉眼睛 把学生会事务全部交给桃李果然还是不放心啊,转眼间就忙到了现在。
现在昏昏沉沉的状态,赶到活动现场肯定还是来不及的……嗯?等等!活动场地在哪来着?真绪疲惫的大脑努力的搜寻着记忆里的答案最终却是一片空白。
要食言了啊……拖着沉重的身躯走出学生会。
20:20
“现在是20:20哦,”甜腻的女声让真绪清醒了一瞬,“游戏马上要开始了,现在有10分钟时间让玩家准备,请利用好这段时间哦。”
“为了让游戏更精彩,每个玩家身边有补充体力的药剂呢。”
这个声音有点熟悉啊……看着地上多出来的密封药剂,真绪愣了一愣。这又是什么电视台开的新恶搞节目吗?竟然直接联系上了校方吗?会长是怎么答应的?
尝试着抿了一口,一种难以言喻的舒畅感遍布全身,看来这个节目下的成本还是很高的啊。
应该是一个生存类的真人秀,随意捡起了地上的物理学圣剑(撬棍)掂了掂。“真是麻烦啊,”真绪看着甚至摆着小刀的桌子,无奈的喃喃自语道,“节目组把这种危险的东西放到这,就不怕真的有什么危险吗……不过也确实观众会更加兴奋就是了。”
在走廊里走着,真绪饶有兴致地看着两侧。“所以说……接下来里面不会蹦出丧尸吧。”他干笑了几声。
20:30,真绪看了一眼手机上显示的时间。
“活动正式开始,祝大家玩的愉快。”
“……请大家一定要,努力活下去。”
乌云散开,猩红色的月亮在天上冷冷的挂着,把地面映成了一片血红。
“……”远远可以看到一个人影在走廊尽头阴影处,可以大概看清他弯着腰蜷缩着身躯在微微颤抖着
“你好……”试探着打了一个招呼,那个人没有反应。
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一种难以言喻的感受充斥着整个身体,似乎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快离开!”
他到底怎么了?真绪克服心底的不安,又往前踏上一步。
那个人的头猛然抬起,有一些丝状物体从他嘴里钻出,迅速缠上了真绪的脚腕,真绪被猛地绊倒在地,随即是缠绕上了身体,然后是脖子。
要被杀了?挣扎逐渐变得无力,短暂失去思考能力的真绪只是绝望地等待着死神的来临。
感觉到有冰冷的液体喷溅在脸上,脖子上的束缚也松懈起来。
“真~绪,”熟悉的声线带着一贯的慵懒,真绪扶着头艰难地抬起头,“凛月,你怎么在这。”
走廊尽头的楼梯处,站着正在打哈欠的黑色短发少年。
“来救你啊,否则真~绪是怎么活下来的。现在不用着急,这一栋楼的我已经解决好了。”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虽然脑中还残留着临时前的窒息恐惧感,但真绪还是冷静地询问着看起来对于这种情况游刃有余的凛月。
地上的那个男人显然已经死去多时而起了尸斑,刚才差点杀死他的罪魁祸首是从男人嘴里涌出的血色藤蔓,现在还在虚弱地蠕动着,藤蔓身上有一个个小小的伤口正在喷涌出无色的液体——一想到自己满脸都是,真绪就有点恶心。
“真~绪我来保护你难道不应该给什么利息吗”
“嗯?”用走廊尽头洗手间水洗着脸的真绪没有听清。
“那就算同意了哦,”凛月一转眼就来到了真绪面前,还没等他缓过神,就咬上了他的脖子。
尖锐的虎牙刺进了薄弱的皮肤,口中依然是熟悉的甘甜可口,完全没有一般情况下的涩感。凛月眯着眼睛抱着真绪,怀里的人因为极致的快感无力的瘫软着。
“熟悉而又怀念的味道……”凛月细细地舔舐着真绪脖子上被他咬出来的两个小伤口,“没想到你也来到了这里,是我的愿望成真了吗?”
等真绪缓过神凛月把一把小刀放在他手中,“用这个保护自己吧,这里可以不是闹着玩的。”
他从怀里拿出了彩蛋,上面已经浮现出了一行字
“当太阳升起,暴动即将安定。”
“看来我们要坚持到早上啊,不过我会保护真~绪哦”他对着真绪笑了笑,“我可是刚收了保护费的。”
真绪尴尬的回过头拿出了彩蛋,以前也不是没有被吸过血但还是有些小小的……害怕?害羞?不,他也不知道……反正不讨厌就是了。
“在那谎言与真实的交界之处,是代表着混沌的灰色地带。”真绪轻轻读出。
什么意思要以后才知道了,真绪看着到了夜晚稍微精神起来的凛月叹了一口气。
“我们去花园露台吧,在那里每个人可以领取一个道具或者技能。”凛月奇迹般地从衣服里掏出来了一把加特林,“我很满意我领到的武器。”
真绪:“……”神特么加特林哦。
要开始了吗,所谓生存游戏硬生生地被好像开了挂的凛月变成了热血向这样真的好吗!!!
努力……活下去吧。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