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在小黑屋里的鸽子

cn:黑屋鸽,鸽子,美丽咕咕子也想变成日更太太QAQ,基本上两三周一更,主混es弹丸犯我
喜欢我就来日我lofter!!!快来日啊!!!我爱小红心!!
q名同id名,欢迎扩我!
具体看置顶,遇上就是缘分

【生存】【凛绪】真实开端2

生存向,死亡GAME,主角真绪,伪·无限流。主cp凛绪,目前定下的副cp是薰杏,欢迎来补充ww
设定基本参考彩蛋游戏(有部分变动),可以算是同人吧,最后应该也会写到金鱼泡泡ww
第一章:评论里放了链接
简介:“请努力活下去吧。”甜腻的女声中包含的是嘲讽和对无力挣扎者的蔑视。
十三个彩蛋,不眠之夜,隐藏于深夜的背叛者悄无声息露出血腥微笑。
我可以信任的,只有你。
按照本鸽子的渣文笔一个生存向估计会写成逗比向的……

第二章 噩梦继续
        真绪小心翼翼地拉着凛月跑出了教学楼。
        或许真的如凛月所说吧,整个教学楼除了他们已经没有了活人的气息,只有在阴暗角落里会有什么非人生物在静静等待着新猎物的到来。甚至在真绪经过时,它们还突然暴起扑过来。庆幸的是,那个体力药剂还有些许增加夜视能力的作用,虽然不可能和白天一样,但起码看得清附近的事物了。
        “哈……”真绪停下来弯腰喘着气,凛月却意外地没有一丝劳累,只是用晦暗的眼神打量着真绪。
        那是一只野兽在检查自己的猎物是否完好的眼神。
        “凛月……”
        “这已经是我在这个游戏的第二周目了~”凛月抱着真绪胳膊蹭了蹭,打断了真绪刚要问出口的话语。“在之前我就来到了这个游戏,并顺利度过了一个晚上,不过……小心!”他猛的推开了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的的真绪,灵敏地带着加特林跳到一旁。
         他们原来所站着的地方,一个小小的花苞破开土地钻出,在短短的1分钟内生长刚及人高的地步,绚丽地绽放,就算是夜晚也依然可以感受到它的妖娆美丽。
真绪莫名有些不安的后退了几步。
        花露出了藏在花蕊里的血盆大口,疯狂地朝着真绪嘶吼着,甚至都还有无色散发着恶臭的液体从嘴里溢出顺着花茎流下滴落在地上。
       似乎是意识到自己出来的方位错了,无法攻击到面前这两个食物,它扭动着花茎,连嘴附近的花瓣都萎缩着拧成一团,,颤抖着不复原来的光鲜明丽。
        伴随着一阵恶臭,食人花吐出了一个浑身已经被腐蚀得差不多的物体,依依不舍地缩小,直至重新变回了最开始的小花苞钻回了地下。
        “如果它真的想攻击我们的话,不会这么轻易地抛弃我们这两个‘猎物’离开的……就好像有什么必须要离开的理由一样。”真绪努力保持着冷静分析道。
        虽然脸已经模糊不清,但是依旧可以从身上还未被完全腐蚀的制服看出来,对方是一个普通科的女生。或许在前几天,甚至只是今天早上,那个女孩过着平凡却又和平安宁的一天天。可是现在,因为这个地方,一条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没了。
        真绪干咳了几声,晚上太忙还没有吃饭胃里空落落的——他已经吐不出来什么了。
        “她身上也有彩蛋。”凛月见怪不怪地戴上手套,漫不经心地从她紧握的手心里掰出了一个彩蛋,因为材料的特殊彩蛋还未受到侵蚀,凛月匆匆忙忙地擦干净后塞进了怀里
        凛月似乎已经习惯了这一切,真绪心情有些复杂,到底发生了多可怕的事情才会变成这样……
        彩蛋拿出的同时,一张学生证也掉了出来,上面赫然写着“姓名:小A”
        真绪:“……这个画风有点不一样啊,我似乎明白她为什么会这么早就死了。”
        凛月疑惑地拂去掉落在脸上的羽毛,“什么鬼啊……”真绪警惕地抬起头,身后的大树上坐着一个人……不,应该说是“天使” ,银白色的头发一小部分扎成了奇特的小辫子,其余则随性地披散着。而在他身后,神圣洁白的翅膀完全展开着发出柔和的光辉。
        “哦呵呵,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立刻离开这里哦♪”日日树涉优雅地闭着眼睛弹了一个响指,一只同样纯白色的鸽子叼着彩蛋出现,他轻声读出上面的字“国王们守护着各自的领土,互不干扰,如有侵略者立即灭杀。”
         “Amaizng!这上面已经很明显了,相信象征着爱与智慧的你们一定可以懂得意思的哦。”他收起翅膀跳下树,“那边就是花园露台了,是怪物无法进入的暂时安全区域——哦差点忘了凛月君和我一样也是上一轮存活者了♪”
联想到刚才食人花的奇异举动,真绪立马就明白了日日树涉彩蛋的含义,迅速转身拉起凛月逃跑。
“哎呀,真是不体谅前辈呢,竟然只拉自己的好基友。”日日树涉装出一副委屈遗憾的样子抽泣着,但是跑得比真绪还快。
“顺便一提这个翅膀是我上一轮获得的技能道具哦。”日日树涉满脸阿妹胫骨地眯起了眼睛。
        “如果真的可以无限次使用的话未免也太逆天了……”真绪看了看凛月的加特林,突然觉得这也是挺正常的武器。
         “不是啊☆”日日树涉插着腰大笑了起来,“当然是有时限的,每消耗了规定时间,就必须冷却才能再次用。”
         “那现在……”
         日日树涉毫不心虚的抬起下巴:“你不觉得刚才我装逼的气场很棒吗,Amazing☆!”
         真绪:“……哦呵呵”
         他猜的没错,真绪不敢回头看,但他几乎能够想象到身后连在地上藤蔓蠕动着爬过来,有了人类身体可以依靠的藤蔓——就像最开始遇到的那个“男人”一样——操纵着人类身体扑过来的场景。
         凛月不安地抿了抿唇,相对篮球部的真绪来说,他是缺乏运动的,现在也是有些力不从心。“如果累的话就休息一会儿吧,我可以用加特林抵挡一段时间。”
        “……它们的数量已经越来越多了。”真绪额头上已经开始微微冒汗,到目前为止的运动量还是让他有些吃力的,而凛月发现在运动方面实在帮不了忙了以后担当了向导的义务。
         “接下来是往右的小路走,那条路地上有很多杂物可以影响后面那群怪物的速度。”凛月懒洋洋地趴在真绪背上,离开了教学楼门口后跟随在后面的藤蔓明显少了很多。
         “之前那个食人花那么快逃走,甚至不惜吐出胃里的食物应该就是这些原因吧。”日日树涉看起来倒是比真绪多了几分悠闲,“每个区域占据着不同植物,也就是所谓‘国王’,如果有某个植物入侵了别的植物的领地就会被立刻发现并且诛杀。”他的脸上已经溅上了血点,那是刚刚杀死一个藤蔓后被死去男人的尸体溅上的。
         “其实本来食人花想吃我们立刻逃走的吧,结果没吃到弄出了很大动静~”凛月不满地别过头,“也就是说我们只是顺便被追的喽~这是不开心~”
         真绪:“……”
         真绪越跑越慢,到最后到了目的地以后甚至就是坐在地上起不来。
         终于……到了……
【小剧场】
日日树涉:Amazing!我的翅膀还不好看(像花孔雀一样张扬地张开又收拢再张开)
凛月:真~绪,我的加特林也绝对是很好的(委屈巴巴,傲娇的扭头不理真绪)
真绪:……呵……(累到说不出话)

下期预告:
小心犹大……?
犹大,13个玩家里的背叛者存在,隐藏于黑暗的它将会是谁?
不过我始终,能够完全信任的就是你啊。
真绪与凛月的新技能,或许会很阿妹胫骨吧ww

ps:哇月考结束,成绩扑街了,我可能需要时间静静……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