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在小黑屋里的鸽子

cn:黑屋鸽,鸽子,美丽咕咕子也想变成日更太太QAQ,基本上两三周一更,主混es弹丸犯我
喜欢我就来日我lofter!!!快来日啊!!!我爱小红心!!
q名同id名,欢迎扩我!
具体看置顶,遇上就是缘分

【涉英涉】你还只是个孩子

※如标题所示,就是一篇充满着恶趣味的文
※OOC向,两个幼稚鬼的故事
※你忘了吗?你还是个孩子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鬼,日常?
反正就是一个三岁和一个十岁的互坑日常?
※演剧部女装友也和北斗客串

1

英智试探地敲了敲演剧部的门,“涉~♪”
没有人应答。
他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门,但是要找寻的目标却不在。
桌上的红茶还在冒着热气,假面架上的假面散落一地无人收拾。

英智神情古怪地看着被白床单覆盖住的沙发上隆起的一块,涉很少会在演剧部里睡觉,今天怎么了……
抱着某种莫名期待的心情,英智温柔地掀开了白床单,“涉可真是……”声音在看到沙发上的人以后戛然而止。

一个看起来只有十岁的男生正侧躺在上面,熟悉的五官和微微及腰的银白色长发昭示着对方的身份。而此时他似乎熟睡中梦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而嘴角微微上扬,白皙的皮肤上透出了几分稚嫩的淡粉色——简直就像一个真正坠入凡间的天使一样。
他难耐地在沙发上蹭了一会儿,懵懂地睁开了眼睛,眼角还因为刚刚的苏醒有些泛红,“嗯?”
英智:“……”

男孩呆呆地看着英智,似乎是还没有反应过来,“我叫日日树涉……你好。”

看起来笨笨的,这是英智对这个年幼版日日树涉的第一个评价。
他恶意地用细长的手指戳了戳涉的额头,看到男孩害怕地往后退了退,这才露出一个善意的微笑,“你的名字叫涉是吗,我现在暂时是你的监护人,你可以叫我……英智哥哥。”

“英智哥哥。”涉用充满稚气的声音喊了一声,又乖巧的坐在沙发上,让英智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

好……好可爱!这是英智对年幼版日日树涉的第二个评价。

英智不怀好意地蹲下来,故作严肃地清了清嗓子,“涉,我来教你句英语吧——Amazing”

少年皱了皱眉头,似乎在迟疑些什么,最后迟疑地轻声念了一句“阿妹胫骨。”
“是Amazing不是阿妹胫骨啦。”英智耐心地纠正。
“阿妹胫骨。”男孩荒唐地拖着长音,笑眯眯地看着英智。

敲门声再次响起,门外传来了北斗的声音,“日日树部长,我想来确认一下舞台剧的时候,很抱歉打扰了……”北斗的声音在看见英智后戛然而止,英智坐在沙发上用身体挡住了涉,北斗重新清了清嗓子,有些尴尬地往后缩了缩,“会长是来找部长的吗?”
英智沉默地看着一头黑直长发,身着深蓝色贵族长裙的北斗。
“北斗学长!”友也气喘吁吁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等他赶到演剧部门口时也有些哑然,不过令他哑然的,是正从英智怀里偷偷探出头的年幼版日日树涉,“变态假面……的弟弟?”
英智看见一身粉红色蕾丝长裙的友也,继续保持沉默。
友也和北斗也保持着一种异样的尴尬与沉默。

最后是涉打破了这个奇怪的气氛,他咳嗽一声,满脸无辜地说:“哥哥不在呢,不过听他说周四下午2:00是舞台剧什么的……”

等到北斗和友也走后,英智似笑非笑地站了起来,掐了掐涉的脸,“涉你的演技真的是越来越精湛了啊?”。
“Amazing☆!这样不是很好吗?被欺骗的少年和年幼的男孩来一起讴歌蔷薇色的人生♪”男孩脸上露出了熟悉的表情,“就只是微微睡了个午觉而已,醒来后就看到放大~的皇帝陛下了啊,不逗弄一下他怎么看得到这么有趣的表情呢,我们的皇帝陛下♪”
【被耍了呢。】英智不动声色的想到,【该怎么报复回去呢?】

日日树涉从沙发上下来找衣服,几乎要把整个身子都探进了衣柜里,这才从箱子的最底处找到了一件还算小的白色衬衫,“这已经是最小的一款了哦,偶尔体验小个子的人生也真是令人身心愉悦啊……不过英智君很喜欢孩子吗?”小号的衬衫在男孩略显单薄的躯体上还是显得有些宽大,“呜呼呼,不知道皇帝陛下能不能收留这个可怜的孩子一晚啊。”
“诶?”这个问题让英智有些措手不及。
“很明显的是,我这个样子家里肯定是回不去了。”涉戏谑地看着英智突然手足无措的样子。
【皮一下真的很开心】

洁白的病房在夕阳的照射下总算是添了几分人气,涉无奈地坐在病床旁边的椅子上,努力把手往前伸才能够到病床上的英智。
“很抱歉呐涉,我们似乎今天晚上只能在这个地方度过了。”英智抱歉地看着涉。
【这是被摆了一道?】他可真是小看了英智君啊。

“好啦好啦。”英智恶意地揉了揉涉那一头银白色长发,满足地指了指门口的淋浴室,“现在时间不早了,赶紧睡觉哦。”

“现在才16:00吧。”

“涉,你还是个孩子。”

“……”

“小孩子要早点睡觉。”

英智把被子掀开,拍了拍病床旁边——床本来就很大,容下两个人绰绰有余,更何况涉现在还是个,孩子,“涉会不会感到害怕啊?让英智哥哥抱着你睡觉吧。”

涉:“……”英智哥哥……个鬼啊!入戏太深了吧!

他现在可以确认,英智这是在报复他之前的欺骗逗弄了。

涉微微45度抬头,“天真单纯地”询问道:“英智哥哥能给我念睡前故事吗?”

英智:“……”

“你忘了吗,我还是个孩子哦♪”

总算是用一篇《睡美人》应付了过去,涉麻利地跳上了英智的病床,双手搂住英智的腰,继续用可爱的声线说道:“晚安哦英智哥哥~♪”

“其实你可以正常一点的。”

涉:“我不。”

【不过还是谢谢我尊敬的皇帝陛下收留他无助的小丑呢♪】

 孩子总是很容易感到疲惫,感受到涉渐渐沉睡过去,英智轻轻在涉额头上一吻

【我喜欢的不是孩子,只是因为这个孩子是你啊。】

【后记】

厚重的窗帘遮住了刺眼的阳光,但是因为生物钟英智还是在7:00准时醒来。

他下意识地摸了摸空荡荡的旁边,果然还是梦啊。

涉变成孩子的这种事,如果是真的英智绝对可以嘲笑他一年。

“是想着要怎么嘲笑我吗,我的皇帝陛下☆”银白色长发的少年端着一个银色盘子站在门口。

【就算是梦,也无所谓了吧】英智这样想着。

涉把盘子放到一边,蹲下来摸了摸英智的头。

等等……蹲下来。

不可置信地看着镜子里缩小到差不多十岁左右的自己,涉从衣领处变出了一根玫瑰插在英智头发上,“Amazing!要吃早饭了哦♪”

“毕竟英智君现在还只是个孩子呢♪”

评论(10)

热度(1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