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在小黑屋里的鸽子

cn:黑屋鸽,鸽子,美丽咕咕子也想变成日更太太QAQ,基本上两三周一更,主混es弹丸犯我
喜欢我就来日我lofter!!!快来日啊!!!我爱小红心!!
q名同id名,欢迎扩我!
具体看置顶,遇上就是缘分

【涉英】两个人的秘密

※流行音乐节那期涉并没有给桃李模仿英智的后续
 ※是小天使的点梗xd,因为脑子不好使,所以卡了整整一个月才憋出这么点字,我感觉我要得涉英无能症了,我要缓几个月(落泪)

“涉,要来杯红茶吗?”

日日树涉挑了挑眉,脸上依旧摆着浮夸的笑意,他用指腹轻轻摩挲着茶杯的杯壁,“呜呼呼,不愧是我的皇帝陛下☆,竟然这么快就猜到了我的来意吗?”

“你这次表现的太明显了,涉。”声音的主人应该坐在对面,他用那得天独厚的美妙嗓音耐心地解释道,“刚刚从训练室回来就来找我,一定是有什么组合相关的事情。桃李那个可爱的孩子也去了训练室,如此一来,你是为谁而来便一目了然了。”

“Amazing☆!姬君已经发现了自己的缺陷,想必现在正在想方设法改正吧。”涉端起茶杯,优雅地轻珉一口红茶,“嗯~真是掺杂着奇迹的杰作!英智你的泡茶水平真是越来越好了呢♪”

“桃李总有一天可以发挥出,不同于外表的强势的。”他轻笑一声,“我相信这一天会马上到来的。不过涉,你之前说桃李有在偷偷干坏事……”

粉发少年脸上还带着因为愤怒而带来的一层淡淡的薄粉,他不管不顾地开口:“英智大人,我才没有干坏事,这完全是长毛对我单方面的污蔑……”

他的视线扫过组合房间,愣在原地。

整个房间只有那个他恨恨诅咒着的长毛端坐在椅子上,似笑非笑地品尝着红茶,对他露出一个胜利的微笑。

“Amazing!姬君想必已经发现自己的失误了♪”他将红茶杯放下,“姬君还是太冲动了哦~刚刚在训练室就了解到我有模仿他人的变声能力了,得到了对手的情报,却这样轻易地落入法网了呢。”

“……”

“其实姬君有很多方式可以算计我哦,不过由于姬君因为某些方面的不谙世事,我还是逃过了一劫呢”涉看着桃李愤恨离去的背影,若有所思地眯了眯眼睛,“这样也好,这种没被任何东西所污染的热情与纯真,会成为他最有魅力的武器。”

“是吧,皇帝陛下☆?”

柜子门从里面被打开,天祥院英智轻松地从里面钻了出来,他低下头,吻了吻涉的唇,与他交换着彼此的气息。

“在里面憋着也很累啊,也难为桃李这孩子被戏弄了。”

最开始的时候,究竟是日日树涉和英智真的在对话,还是涉单方面地在模仿?真相没有旁人知道。

但是这种事情,只需要他们两个人知道就足够了。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