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在小黑屋里的鸽子

cn:黑屋鸽,鸽子,美丽咕咕子也想变成日更太太QAQ,基本上两三周一更,主混es弹丸犯我
喜欢我就来日我lofter!!!快来日啊!!!我爱小红心!!
q名同id名,欢迎扩我!
具体看置顶,遇上就是缘分

【国侦国】救赎者

※原游戏背景
 ※里面的汤姆比较弱

“你真可笑。”
 汤姆匿于古堡阁楼垂下的阴影之中,冷冷地盯着国王杰瑞,“你一生用尽一切救赎他人,被誉为最强的救鼠者,现在却被我绑上了火箭。”
 他缓缓咧开嘴角,“那些被你救过的老鼠,却不愿意来救你呢。”

国王垂下眼睑,“我是国王,守护我的子民是我的使命。”

何为君王?

于万人膜拜的王座之上举起权杖,一遍又一遍地默念着护盾的法咒,直到失去所有力量为止。

权杖在他的怀里,火箭束缚的绳子上施加了克制他魔法的咒语,每隔一段时间的挣扎才能让绳子稍微松动点。

可笑吗?这并不可笑。

看来这次他临时组队的三位盟友打算走献祭流,以他被放飞的代价,换取短暂的时间来推入奶酪。

他的牺牲是有意义的。

虽然这种意义放在身为国王的他身上可悲至极。

他顿了顿,将混乱的思绪用理智强行压了下去。

因为就在不远处,一个半透明的身影踏雪而来,矫捷地爬上了火箭所在的架子,当他看到国王脚下的老鼠夹时,停顿了一下。

然后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夹子。

该死的……侦探前期不应该努力推奶酪保存实力吗,这个傻瓜怎么就这样跑过来了。国王感觉冷汗几乎要顺着鬓角滑下脖子了,他迅速运转大脑计算着侦探隐身的倒计时。

“就算我被放飞了,我的队友要赢那也是很容易的事。”国王僵硬地拉扯着脸部的肌肉,露出一个富有嘲讽的表情。

“哦?”汤姆的注意力果然被吸引了。

还有15秒。

距离倒计时越来越近,国王却意外地冷静了下来。

“我只是用来拖延时间的,他们现在一定在速推奶酪吧……”

还有最后5秒。

侦探最后地一跃挣脱了老鼠夹,他一个烟雾弹下去,迅速扒开了缠绕在国王身上的绳子。

汤姆的反应很快,可惜还不够。

国王一把推开了还没来得及闪躲的侦探,秒开的护盾挡住了汤姆的一爪子。

他灵活地一滚,右手顺势从怀里掏出了镶嵌着耀眼魔法水晶的权杖,无敌光环随着咒语覆盖在国王和侦探的身上。

国王感觉自己被拉住了。

侦探把国王扯到身旁,带着国王从阁楼一跃而下,两个人顺势跳到了庭院里。

侦探表情严肃地跳到台子上,瞪了国王一眼。

国王呐呐地收起了权杖,有点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你不是用来拖延时间的。”侦探搬起台子上的奶酪,扔到了洞口,“……至少我很需要你。”

他紧紧抿着唇,似乎是不愿意说再多的话了,但国王隐约可以看到,他有些泛红的耳朵。

国王笑了笑,跟着侦探一起推起了奶酪,他的眼神渐渐柔和了起来。

他想,他终于找到了可以被他救赎,也可以救赎他的对象了。

(完)

ps:两者都是可以担当救人位的角色,且前期较弱,只要撑到后期就可以发挥大作用(例如侦探的烟雾弹可以强推第五个奶酪,国王可以在开墙洞后依然极限救人)

侦探应该是小心谨慎的冷静型角色。

练练笔吧,现在已经出后续了https://ririshushedegezi.lofter.com/post/1f182ccb_1c76ea0ad

下一篇我去码红黑

评论(4)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