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在小黑屋里的鸽子

cn:黑屋鸽,鸽子,美丽咕咕子也想变成日更太太QAQ,基本上两三周一更,主混es弹丸犯我
喜欢我就来日我lofter!!!快来日啊!!!我爱小红心!!
q名同id名,欢迎扩我!
具体看置顶,遇上就是缘分

【红黑】赤花梦醒

※七夕节快乐
※红视角第一人称
#假如红暗恋黑田的话#

1

我的身体好像出了一点问题。
我越来越容易感到累,无论吃多少却总会感到饿,有什么奇怪的东西缠绕着我的心脏,吞噬着我的一切。
我对他的爱意却越来越汹涌了,我那么地渴望着接近他。

——我报名社团这次去深山别墅里度假的活动,和他一起,还有其余的五个人。

来到别墅的那一天晚上,我喝了很多酒,一个人躺在沙发上,任由那种莫名的情感流进我的心脏,然后再被我心脏里不知为何物的怪物吞噬殆尽。
派对很快就结束了,大家都回到了各自的房间。可是今天的月色真是太好了,好得让人微醺。因为这种理由,我收拾收拾就出了门,打算在这片迷人的月色下散散步。

……白雪躺在地上,身边隐隐有些血迹。
她无力地呼救着,似乎是听到了我的脚步声,勉强开口蹦出了几句,“是黑田把我推了下去……救我……”
黑田就是我喜欢的人。
而白雪,是那个拿我的秘密意图讹诈我的人。
我明明醉了,在那一刻却清醒地异常。
——我用路边的石块杀了她。
只是砸了一下,她的头就无力地歪到了一旁,我忍住心里的惊慌扔开了石头,转身就跑。
我对秘密泄露的恐惧,那一刻远远超过了杀人的恐惧。

这个秘密,也包括黑田的。

我在卫生间里洗去了手上被溅到的血,一种难以言喻的刺痛感从我的眼眶里蔓延开来。
我抬起头看着镜子。
我的右眼里,开出了一朵赤红色的花苞。

我知道这是什么病。
准确来说,我听说过这种病,却一直以为它只存在于都市传说中。

赤花症。

寄生在人体之后从体内吸收营养,然后从眼睛里开出花来,被寄生的人会很快死去。
治疗方法是....被所爱的人憎恨。

2

我爱他,那是一种刻入骨髓至死方休就算明天世界末日也会继续的爱,我不敢让他知道,我害怕爱神丘比特的箭眷顾了我却没有眷顾他,我怕我前进了一步,就会立刻失去他。但我知道,如果我死了我就再也得不到他了,我必须在这最后的死亡期限里……
让他恨我。

第二天早上,我轻轻摸了摸眼角的花,那花骨朵还很娇弱,被人稍一用力就摘了下来。我将花洗净,泡进了我为他准备的茶水里。
“红大人,这是什么花?”他的脸上还留着昨晚宿醉的痕迹,眼底有些青黑。
……昨天是没有睡好吗?
“你喜欢吗?”我反问道。
黑田愣了愣,“喜欢……这个花是在哪买的啊,挺甜的。”
不过很快,我们的对话就被外面传来的喧闹声打断了。
白雪的尸体躺在血泊中,我看见了黑田瞬间铁青的脸色。
在他们都离开后,我掰开白雪紧握着的手,从里面拿出了白雪的手机。
我想出来了一条计划,一条能让他恨我,却又不伤害他的完美计划。

3

我压抑着我的一切,我让他信任我爱戴我,他的目光只属于也只能属于我。
金泽那个家伙很快就被解决了,小绿本身手脚也不干净,被黑田发现秘密也是理所当然的,就是青树有点难搞。
于是我在我的枕头下面藏了青树和白雪一起拍的录像带,我相信黑田可以处理好这一切的。

有什么好像不太对了……
她低着头,穿着熟悉的灰色连衣裙,从树林间匆忙地一晃而过。
那是白雪。
仅仅只看到了一眼,我却清晰地听到了我内心的溃不成军。
如果一切只是一场恶作剧……不,如果这只是一场梦的话,我从未得过赤花症,我还有很长的时间去端详他陪伴他,甚至是追求他,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强迫着自己骗他。
如果一切只是一场梦就好了。

我难得地在黑田面前失态了。
他并没有过多的担心我,从我口中得到线索后便直接离开了。
我愣了愣,眼角的赤花再次长出。我颤抖着手将花摘下,花比前一次长得更深了,摘下的时候也有了微痛。
我真可笑。

4

第二朵花是已然半开的状态。
我这次把花点缀在了我带来的甜点上,送给了黑田。
那次我看到的“白雪”只是个误会,审判过后我偷听了青树和黑田的对话,得知了这只是青树的个人爱好。

“看来可以确认黑田是完全没有嫌疑了吧。”
“我有证明黑田是犯人的证据。”我仿佛灵魂出窍飘在空中,看着那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吐出冷漠的话语,“证据就是,白雪的手机。”
我闭上眼,不敢去看黑田慌乱而不敢置信的眼神。
黑田就应该恨我,恨我对他的背叛。他很聪明,不会找不到我捏造的所谓短信的漏洞,一切就该以白雪是意外死亡而终结。

……诶?
可是我千算万算也没有想到的是,白雪并没有被我一击毙命,她在临死前,留下了指认我的录音。
“………………是红。”

我最终还是自首了,我被押上了警车,透过窗户凝视着黑田。
果然还是我自作自受了,犯人终究是要得到惩罚的。
我这么安慰着自己。
黑田跑了过来,他凑近我轻声说:
“抱歉……我是那样的挚友。我一直都没有感受到你那么痛苦。”
“我们是同伴啊。”

5

我紧紧地捂着眼睛,但艳丽的花朵还是争相着从指缝间钻出。
那朵花终于还是开了。
我木然地坐在警车里,双眼勉强睁开,花的根已经牢牢地缠绕上了眼球,眼球稍一转动就是被刺了般的痛苦

他连恨我都不愿意。
我感觉眼睛中好像有什么湿润的液体顺着脸颊流下,是和花瓣同样色彩的的赤红。
我曾经躺在赤花花瓣中,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这一切只是一场梦。
可惜现在。
梦醒了。
(完)

ps:又把犯我玩了一边,发现在第三日的阳台那里,看到“白雪”的红真是难得的慌张啊。
七夕节快乐。

评论(8)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