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在小黑屋里的鸽子

cn:黑屋鸽,鸽子,美丽咕咕子也想变成日更太太QAQ,基本上两三周一更,主混es弹丸犯我
喜欢我就来日我lofter!!!快来日啊!!!我爱小红心!!
q名同id名,欢迎扩我!
具体看置顶,遇上就是缘分

期中考试(一)

“人生如果走错了方向,停止就是进步。”

语文拂了拂衣袖,语带怜悯地望着匍匐在地上的少年,“你主动接受期中考试这一挑战……又何必呢?”

少年无神的眼睛盯着远方,没有出声。

还有三十分钟……他只有三十分钟可以休息,接下来又是一场酷刑……

也不知过来多久,只感觉到有什么液体滴下,阵阵灼痛感自背部蔓延开来,他浑浑噩噩地想着,这应该便是毒圣化学来了。

刺鼻的味道伴随着皮肉绽开的声响,少年哆嗦着身子,颤抖着声音道,“浓盐酸……这是浓盐酸……”

他的声音凄惨而决绝,但可惜站在他对面的化学并没有任何动容之色。

“这就是期中考试。”化学勾了勾唇,“你应该庆幸,你小三门选的不是化学——至少在我这,你死不了。”

被盐酸淋过的皮肤已经开始发白,少年咬着牙,将呼叫声吞入腹中,他必须要节省体力,否则一小时内他连题都做不完。

可是……他为什么要期中考来着……少年在茫然中想到。

他现在只是在高中,仅仅是个金丹修士,要到达他梦想的大学元婴期,必须要经过高考这一劫难。期中考试则是每个宗派筛选能人的方法,只要他撑了过去,就可以获得他想要的资源。

但是撑不下去,前功尽弃。

少年费力地支起身子,崩溃地大喊道:“铝和酸和碱都能发生反应,选择题里看到铝或者铁,就选了吧!”

化学的脸上流露出些许错愕之色,他张了张口,好像想辩解什么。他阴郁地看着少年,好像要把对方的面容永远记在脑中似的,这才狠狠地开口。

“你这是从等级考师兄师姐那里听来的?很好……很好……只可惜你是合格考的学生,否则我就……”

少年松了一口气,他背上开始微微发热了起来,伴随着瘙痒感,他甚至可以感受到皮肉生长出来的声音,等到化学愤恨地离开时,他的背部已经完全恢复正常了。

叮铃铃,叮铃铃——

终于到了补血的安全时间了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