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在小黑屋里的鸽子

cn:黑屋鸽,鸽子,美丽咕咕子也想变成日更太太QAQ,基本上两三周一更,主混es弹丸犯我
喜欢我就来日我lofter!!!快来日啊!!!我爱小红心!!
q名同id名,欢迎扩我!
具体看置顶,遇上就是缘分

【凛绪】【生存】真实开端3

生存向,死亡GAME,主角真绪,伪·无限流。主cp凛绪,目前定下的副cp是薰杏,欢迎来补充ww

设定基本参考彩蛋游戏(有部分变动),可以算是同人吧,最后应该也会写到金鱼泡泡ww                                “请努力活下去吧。”甜腻的女声中包含的是对无力挣扎者的蔑视和深深的无奈

十三个彩蛋,不眠之夜,隐藏于深夜的背叛者悄无声息露出血腥微笑。
我可以信任的,只有你。

按照本鸽子的渣文笔一个生存向估计会写成逗比向的……

第一章https://ririshushedegezi.lofter.com/post/1f182ccb_11cb3ade

第二章https://ririshushedegezi.lofter.com/post/1f182ccb_11d83130

在他们踏进花园露台的那一刻,原本穷追不舍的寄生藤蔓好像瞬间失去了目标一样,迷茫地在门口转了一会儿后离开。

真绪几乎累到虚脱,瘫坐在地上喘着气,接过了凛月递过来的水,他感谢地看了凛月一眼。

那种浑身一下重新充满力量的熟悉感觉……真绪惊讶地开口,“是体力药剂?!你怎么会多一份?”

“没有多一份,我把我的给你了。”凛月扭过头假装欣赏着花园露台的布置,“反正我也不需要这种东西……”

凛月说谎的时候耳朵会红的,真绪无奈起身整理行装和身上的武器,彼此之间已经相处这么多年了,对对方的一举一动都熟记于心。

反正,他懂凛月的心意,有些事情不需要说破的。

“Amazing!我是不是来的时候不对,呜呼呼~”日日树涉不知道从哪里钻了出来,装作一副震惊的样子捂着嘴。

真绪:“……”别以为我没有看到你脸红了,在想什么啊变态假面。

“啊~”凛月慵懒的打了一个哈欠,身体摇摇欲坠得有点站不稳,真绪知道这是他没有喝体力药剂的原因,“看来日日树涉前辈发现了什么东西吗?”

“真是懂礼貌啊,像友也北斗他们这些可爱的后辈都只会叫我变态假面。”日日树涉伤心地摆了摆手,“真绪君是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的花园露台吧,这个地方虽然是安全的避难所,但也只是暂时的,会有一定的时间限制。而在餐厅最里面是可以领取技能的地方。”

真绪仔细环顾了四周,还是熟悉的花园露台,有着贵族庭院一般的景观,但是草坪上的花朵依然盛开着只是似乎没有了攻击性,而大门上缠绕着常青藤

真绪不安地捏住了鼻子,他对花粉过敏,这是老毛病了。之前他的主要敌人是藤蔓,就算出现了食人花那也是恶心居多,但是如果后面出现了此类怪物的话简直就是他的天敌。

他们还是处于露天的庭院,再往里面走就是饭厅所在的那栋大楼了,明明不在饭点大楼却意外的没有锁,应该是专门为了他们这些“幸存者”准备的。

看到日日树涉已经自顾自地走了进去,真绪迟疑地看了凛月一眼,“不用害怕~,这里是安全的”凛月安抚地握紧了他的手。

得到凛月的示意后真绪试探地打开了门,一楼还是怀念的古典设计,用餐区最里面的壁炉已经被燃了起来。

“其实我一直以为这个壁炉只是一个装饰品。”真绪小声地偏头对凛月说。

“嗯……”凛月歪着头想了想(好想摸摸头!真绪默默抑制着自己的冲动),“应该只是年岁比较老了吧,加点炭火还是可以烧的起来。”

在壁炉旁,一个女孩正在闭着眼睡着,听到开门声后悠悠醒来,害怕的裹着毯子往里面缩了缩。

“真……真绪君,还有凛月君?”似乎是在努力提取着记忆,女孩总算是认出了眼前的人,她急忙起来跑到左面的楼梯处叫道,“薰君,有人来了。”

真绪悄悄地观察着餐厅内部,和记忆中不同的是,壁炉上多出来了两个钟,一个似乎显示的是正常时间“22:10”和手机上的时间一样,另一个似乎是倒计时,正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着(苟……);在右边立着一个特殊的老虎机,而墙壁上挂着一个奇怪的显示屏幕,上面写着“剩余人数:10”。

小杏先从厨房里出来了,看到右边的屏幕上的“10”变成了“9”,她脸色苍白地瘫倒在地。“又……又有人死了……”

是啊,又有人死了。真绪并没有感到同情等等情感,就只是一阵阵寒意爬上背后,一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逝去了,但是在这个残酷的地方仅仅只是一个数字罢了。对于所谓幕后主使来说,他们的生命又何尝不是微不足道。

“请一定要活下去……”那个女孩口中的话语或许不仅仅是恶意的嘲讽,恐怕里面还包含着无奈与劝告。

“啊~你们也来了啊。”一个舒心的声音响起,一个俊美的男生男生从楼梯上二楼走下,他华丽的金发微微有些长,脸上挂着轻佻的笑容,身上的衣服似乎因为战斗领口处粘上了血痕。

他温柔地抱住小杏安慰着她,“不用怕,一切都过去了,”

这是真绪第一次看到公认为花花公子的羽风学长会对一个女孩这么用心,就算对方是制作人,“有我在你身边呢。”把小杏哄着昏睡过去,他重新细致地帮她盖好了毯子。

“你要不要休息一会儿,花园露台的菜单特别舒服,不厚不薄刚刚好而且手感极佳。”凛月满脸认真地询问真绪。

热意一下子爬上了耳梢,“不……不用了。”被凛月温柔地盖上被子,最后来个晚安吻……等等!我在想什么!

“真巧啊,不过这可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呢。”薰从怀里拿出了彩蛋,故作玄虚地挡住了显示屏,“想要知道我的……拿你们自己的来交换吧。”

真绪难耐震惊地看着薰手上的那个彩蛋,他回过头,发现凛月也同样看着他。

“小A”凛月对他比出了那个口型,点头承认。

小A的彩蛋和他与凛月的都不一样,上面的暗红色花纹非常特殊,就像一条要跳出鱼缸的金鱼。

上面的信息应该会有什么联系。

伴随着一道白影闪过,张开翅膀的鸽子叼走了了薰手上的彩蛋,迅速跳到了日日树涉肩上。

“好啦好啦不要生气啊。”直接无视薰的怒目而视,拿着彩虹布丁的日日树涉从左侧厨房里走出,他含着勺子含含糊糊地向凛月伸出手。

凛月毫不犹豫地从每个参与者都有的小包里拿出了从小A身上拿来的彩蛋。

当两个同样拥有特殊花纹的彩蛋接近的时候,上面的显示屏开始一片空白,紧接着各人的彩蛋上出现了最开始那个穿着公主裙的女孩。

她缓缓睁开眼,用令人头皮发麻的甜腻声音开始讲解,

“条件被触发,为了各位玩家的游戏体验,本活动特意设置了‘背叛者’系统。在每一轮游戏中死去的第一个玩家,身体将会被系统所寄生操控。”女孩甜腻空洞的声音让真绪感觉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红着脸接受凛月对他的安抚,“其余关于背叛者的信息将会从彩蛋里显现,接下来还有什么问题请敲显示屏两下。”

“我们该怎么回去,这已经我在这个地方的第二天了。”凛月不客气地敲了两下。

“叮!刚才您说的话被马赛克所覆盖,使系统无法辨识。”女孩规规矩矩地回答,沉默了一会儿又补充道,“彩蛋上可能会有回答,提示至此。”

凛月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又继续问道,“许久不见,莫~妮~卡。”

不知道是不是真绪的错觉,他看到女孩浑身一颤。

薰&真绪&小杏:作为一位今晚才加入的新玩家,根本就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但感觉好厉害啊,就围观吧。

“Amazing!事情越来越有趣了呜呼呼”日日树涉满脸愉悦地摸着鸽子,“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莫妮卡你是上一轮的玩家之一,明明手无寸铁技能未知,但是意外活到了最后。反而身边亲密的朋友却死了,而且在白天的休息安全时间消失了,现在却以一个系统的身份出现……”

“莫妮卡你是上一轮的背叛者吧,小A就是你最好的朋友,最后被你杀死。”凛月冷冷地看着莫妮卡,没有睡意的反差给他带来了几分凌厉。

“小A是我杀的。”莫妮卡冷漠地擦去不受控制从眼眶里脱出的生理液体,但是那种名为泪水的液体却越流越多,她有些迷茫地拭去满脸的泪水。

系统就算控制了大脑,但也永远无法控制人类身体里残存的情感。

“请各位尽快领取技能,注意花园露台开放时间。”莫妮卡匆匆提示后就离开了,彩蛋的屏幕重新变回了字,小A的彩蛋上写着“小心犹大”,薰的彩蛋上写着“轮回将会永存,直至噩梦死去。”

薰拿回了彩蛋,苦笑着开口:“其实最开始我也不知道上面写的什么意思,不过现在差不多懂了。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要杀死背叛者才能彻底离开这吧。犹大,就是耶稣十三名教徒中的背叛者,而参加游戏的玩家也是13个……”

“如果犹大没有被杀死的话,就会成为下一轮的引导者。”真绪补充说,今天发生的任何一件事都足以刷新一个人的三观了,他深吸一口气,用颤抖的声音说出了大家现在都已经知道了的事实,“现在剩余人数只剩下了9个,也就是说。”

“已经有犹大出现了。”

或许还在我们中间,这是所有人心照不宣的事实。

“不如让大家每个人说出以前发生的过往吧。”之前已经被莫妮卡吵醒的小杏小声建议。

“不过从刚才那位来看,犹大会拥有身体的记忆。”薰故作轻松地揉了揉小杏的头发,“不用害怕哟,我会保护你的。”

真绪深呼吸着,怀疑的种子在众人心里扎根了以后,总有一天会生根发芽,悄无声息地开出剧毒美丽的花。

但是他,我可以永远信任。

那是从小养成的默契,不,与其说是默契,不如说是习惯。习惯了包容他有时候一些怪异的话和行为

被犹大附身了就算演得再像也不是本人。

而我永远不可能认错他。

“真~绪,”凛月小声凑近真绪的脖子嘟哝着,“我相信真~绪哦,犹大的血是不会这么甜美充满诱惑香气的。”

真绪:……这又不是糖浆啊喂!!

ps:我心里的幼驯染应该是相濡以沫的老夫老妻模式,明明彼此已经完全习惯了有对方的生活,但谁都不肯承认这种羁绊。保持着暧昧相处模式的他们,永远也不可能捅破那张纸。

这里傻鸽子,Q名和老福特id同一个,欢迎和我讨论剧情www。

薰杏真的不会写(涉涉发抖)还有真绪的武器目前想了一个但我估计会被人打死,所以来讨论啊QAQ

这次写的挺长的www(我从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鸽子)所以……两周内见不到我了(喂!)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