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在小黑屋里的鸽子

cn:黑屋鸽,鸽子,美丽咕咕子也想变成日更太太QAQ,基本上两三周一更,主混es弹丸犯我
喜欢我就来日我lofter!!!快来日啊!!!我爱小红心!!
q名同id名,欢迎扩我!
具体看置顶,遇上就是缘分

【凛绪】【生存】真实开端4

生存向,死亡GAME,主角真绪,伪·无限流。主cp凛绪,目前定下的副cp是薰杏。

设定基本参考彩蛋游戏(有部分变动),可以算是同人吧。

简介:

“请努力活下去吧。”甜腻的女声中包含的是对无力挣扎者的蔑视和深深的无奈

十三个彩蛋,不眠之夜,隐藏于深夜的背叛者悄无声息露出血腥微笑。
我可以信任的,只有你。

按照本鸽子的渣文笔一个生存向估计会写成逗比向的……

第一章:https://ririshushedegezi.lofter.com/post/1f182ccb_11cb3ade

第二章:https://ririshushedegezi.lofter.com/post/1f182ccb_11d83130

第三章:https://ririshushedegezi.lofter.com/post/1f182ccb_11fc5517

第四章 这集就是讲设定然后疯狂水而已

似乎是为了缓解现在几乎令人呼吸急促的气氛,薰主动开口,他故作潇洒地摆了摆手:“我和小杏遇到了以后刚来到这不久你们就到了,说起来我们都还没有领那个所谓技能呢。”

凛月把头搁在真绪肩上,口中呼出的热气吹在真绪脖子处,让他不适地躲了躲。

“应该是在二楼吧,”真绪拖着凛月顺着楼梯走上了二楼。比起一楼大厅的宽敞温暖,二楼有着十几个更衣室大小的房间。

房间里有一股让他很不舒服的味道,不是难闻准确来说是一种不安感,他们各种进了不同的房间。

房间内的装饰非常简单,就只是一个小台子,上面放置着一块小玻璃板,真绪试探地按了上去。

以真绪为中心地上若隐若现的浮现出一条条闪耀着银光的花纹,接下来花纹破碎,碎片飞舞着又重新组合一把银枪落在真绪手上。

真绪好奇地摆弄着手上的武器,说是枪其实和枪又有所不同,他尝试着扣动扳机,从枪口吐出了一条长长的火舌。

【火焰枪,扣动扳机吐出火焰。

功效:对于植物有着奇效。

限制:但是并不适用于水生植物,只可攻击十米以内的生物

注意:禁止攻击参赛者,可以将武器转交给其他参赛者。】

“需要开启新手用枪教程吗?”莫妮卡的声音从玻璃台中传出,但是听起来比之前有些模糊。

“需要。”

从玻璃台中闪出一道银光刺入真绪脑子

中。

“咚咚”敲门声重新将真绪从沉思中唤醒,走出房间,其他人都已经领好武器,难掩喜悦之情地在一起交谈。而敲门叫他的凛月正眨都不眨地死死盯着他手上的银枪。

“……这把枪是可以喷火焰的吧,真~绪。”凛月好像终于确定了什么,把真绪拉到了圆桌旁一并交谈。

“这个或许对你有用哦,呜呼呼♪”日日树涉迅速把什么东西塞进了真绪怀里,又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看向其他人。

真绪细细摸索了一下,似乎是一个面具,但从怀里拿出来时变成了一张卡片。

【变态假面

功效:保养住脸部

限制:在高温下不可用】

看来他之前花粉过敏,被日日树前辈注意到了呢,真绪感谢地看了日日树涉一眼。

“我们要不要交流一下领到的武器。”小杏看起来比之前自信了很多,说话有了底气,倒是重新有了一个制作人的样子。

众人有些沉默地面面相觑着,这个时候真绪才发现他们中多出来了一个瘦弱的小少女,他自始至终都低下头没有说话。

“那个孩子比薰来的都早,但是由于害怕一直躲在最里面的房间里。”

“虽然是同学,但彼此之间的信任还是很少啊。”薰笑眯眯地活跃气氛,“大家就不要提各自的武器吧,来讨论一下现在获得的情报。”

“首先,这个孩子是从哪里来的?这可真是一个问题呢♪”薰眼神有些薄凉地上下打量这女孩。

在众人的注视下,女孩的脸涨得通红,许久才支支吾吾地说:“我……我叫佐藤鸣,”她停顿了一会儿又急忙解释,“我只是看到那么多人害怕所以没出来……没有恶意的。”

“是吧,或许真的是这样。”薰将信将疑地应了下来,“这次会议有什么想法就尽管提出意见吧。”

“难道这不像小学生聚会吗?这可一点不Amazing。”被忽视的日日树涉在一旁小声嘟哝。

薰:“……”

“你应该有什么想说的吧,”真绪在下面悄悄握住了凛月的手,“想说就说吧。”

“……”凛月反过来握紧了真绪的手,“所有的武器都是有一定规律的。”凛月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比之前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精神了很多,“第一次领到的武器是物理攻击方面的——就例如我在上一轮游戏的加特林和小~真~绪的武器。”

“我的武器在这一轮游戏中不会起太大的作用,是因为我那一轮游戏主题是丧尸,而这一轮主题是植物,这可不可以理解为初始武器会随着主题的变化而具有针对性?”

真绪有些惊讶地摸了摸被凛月藏在怀里的的银枪,植物怕的就是火,而丧尸怕的是加特林这种纯杀伤的重武器,他的火焰枪到丧尸面前反而不能发挥出作用。

“武器也会和各人的性格爱好相结合是吗?”女孩神色晦暗地问道。

“是吧……”不过性格爱好的话,【变态假面】真是与日日树前辈意外的契合。

“而在二周目游戏里可以再领一次武器,与其说是武器还不如说是……血脉,我获得的是吸血鬼血统。”凛月优雅地露出了牙齿,如果之前还只是小虎牙的话,现在则是真的可以称之为獠牙了,让真绪忍不住背部发凉。

以前被吸血的时候只是小虎牙还真是幸运啊。

“在三周目游戏里的话……恐怕只有日日树前辈知道了。”凛月看向带着无辜微笑坐在角落的日日树涉。

“Amazing!这可是秘密哟~”日日树涉随意地顺着楼梯走下去,薰无奈地撩起金发,“我去看一看涉怎么了吧。”他按住也想要跟着他一起走的小杏,轻声安慰道,“我的小蒲公英~还是在这里好好休息吧,不保养好身体的话,这可不是一个合格的制作人哦~”

面对众人了解的眼神,小杏尴尬地轻咳了几声,脸色却显得越发苍白起来。

“你和薰在这个游戏里是什么时候聚到一起的?”真绪突然开口询问。

“嗯……”小杏歪了歪头,似乎在翻找着回忆,“一开始来到这个地方也很害怕……幸亏遇到了薰,要不是薰我可能都要死在那里了……”小杏眼神中充满着幸福感,一五一十地吧当时的遭遇说了出来。

“你是在怀疑转校生吗?”凛月用只有两个人听得见的语调问他。

“是的……不过似乎我错了。如果小杏是犹大的话,按照薰对于小杏的了解程度不可能不发现,还如此自然地照顾她的。”

薰拿着一个彩虹布丁泰然自若地走了回来,递给了小杏,摇了摇头表示日日树涉已经走了。

“现在离安全时间结束还有一个小时吧……”真绪看了看墙上的时钟,“我们还是再休息一会儿吧。”

小杏向着佐藤鸣招了招手,示意她过来,“我们两个女生一起休息比较好吧……”

佐藤鸣的脸上瞬间爬上了绯红,她恼羞成怒地喊道:“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女孩啦,我是男的诶!”

真绪这才发现,对方穿着的是男女皆可用的衬衫,只不过身体瘦弱长相秀美,喉结被领子遮住了,也难怪大家第一眼认错。

“看胸就很明显啊!”佐藤鸣不满地叫道。

其实我以为你是平胸萝莉的……真绪还是没有说出口。

“现在真的适合休息吗?”看向窗外的凛月慢声问道,真绪顺着他指的地方看去,庭院里的植物比来之前精神了很多……甚至长大到了缠绕住大半边门的地步。

“植物会生长?”

“……是的。”

等等……缠绕着大半边门……

真绪颤抖着声音看向众人,“虽然安全时间一个小时后才结束,但如果现在不走的话……恐怕我们再也走不了了,然后我们……”会被饥饿的植物们所捕食撕裂。

这个所谓的安全场所也是充斥着阴谋,被安逸生活所迷惑的人们满怀希望地等到最后一秒,但是却发现大门被完全缠绕无法打开,最终绝望地死在“安全天堂”。

——(未完待续)——

ps:拖稿了两周,终于写完了……准确来说是四天内,结束了考试才开始动笔。

反正,又水了一期,接下来预估会有四到六章结束故事,虽然故事进度太快但是渣文笔啊渣文笔啊。

这里要感谢我的好基友罪歌,和我一起愉快地讨论接下来两章以后的剧情(不过写到那里也要一个月了……)然后那个佐藤鸣也是她的小号咳咳,因为反正主角不能死,就让龙套死吧,就她一个人会心疼了,不过死之前会很有用的,类似于舞园小姐姐。
pps:各位小天使们,你们点一个赞,我就更有动力码文,多好啊!!!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