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在小黑屋里的鸽子

cn:黑屋鸽,鸽子,美丽咕咕子也想变成日更太太QAQ,基本上两三周一更,主混es弹丸犯我
喜欢我就来日我lofter!!!快来日啊!!!我爱小红心!!
q名同id名,欢迎扩我!
具体看置顶,遇上就是缘分

【凛绪】【生存】真实开端5

生存向,死亡GAME,主角真绪,伪·无限流。主cp凛绪,目前定下的副cp是薰杏,欢迎来补充ww

设定基本参考彩蛋游戏(有部分变动),可以算是同人吧。

简介:

“请努力活下去吧。”甜腻的女声中包含的是对无力挣扎者的蔑视和深深的无奈

十三个彩蛋,不眠之夜,隐藏于深夜的背叛者悄无声息露出血腥微笑。
我可以信任的,只有你。

按照本鸽子的渣文笔一个生存向估计会写成逗比向的……

我开始怀疑我写的不是生存向

第一章https://ririshushedegezi.lofter.com/post/1f182ccb_11cb3ade

第二章https://ririshushedegezi.lofter.com/post/1f182ccb_11d83130

第三章https://ririshushedegezi.lofter.com/post/1f182ccb_11fc5517

第四章https://ririshushedegezi.lofter.com/post/1f182ccb_12131dc9

第五章 突遇副本

要赶快离开这里了,真绪细致地检查了自己的装备。

游戏刚开始的时候,莫妮卡,也就是系统,送给了他一瓶体力药剂和一个小包,这应该是每一个玩家都会有的。

小包虽然不起眼而且体积小,但是容积却意外的很大——至少真绪目前堆了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还是没有填满。

他的小包现在放着他的那把银枪,他和小A的彩蛋和日日树涉前辈给的面具的卡牌。

“现在存活人数还有7个人。”小杏看着墙上的记录表,比起之前还是显得冷静了一些,“会不会有一部分人拿好武器就走了或者是根本就没有来到这里”

“或许吧,不过我们现在关心的可是怎么逃出去哦。”薰笑着揉了揉她的头,“虽然我会保护你,但是也一定要提高警惕哦,我的小蒲公英~”

大门几乎要被疯狂生长的常青藤完全束牢,原本脆弱的常青藤在神奇的变异下坚不可摧,真绪尝试着拽了拽没有拽开。

“我去试过了,武器根本无法撼动这些植物。”薰似乎并不愿意暴露出自己的武器。

看到小杏似乎也没有出手的打算,真绪叹了一口气,凛月的加特林不太适合,还是他来吧。真绪拿出了银枪对准常青藤,扣动扳机。

一长串火苗从枪口窜出,常青藤痛苦地萎缩了起来,甚至发出了婴儿的哭声,让人不寒而栗。看起来火苗还是有用的,常青藤坚持了没几下就溃败成军。

“幸亏这里还是安全区,否则要熔断这些就没这么容易了。”凛月有些无语地看着真绪手上的银枪,“其实我以为它可以发出火焰子弹的……”

真绪:“……哦,册那。”

为什么一把银枪的实际作用就像打火机啊喂!那么他浪费了时间学的枪法有任何用吗?

在常青藤即将被完全烧毁的最后一刻,常青藤猛然暴涨,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里面垂死挣扎着要出去一样,就连本来的婴儿哭声也变成了沙哑的嘶吼声,最后它完全爆开,溅到了真绪一手的暗红粘液。

小杏愣了一会儿,表情复杂地递给真绪一块手帕,“你还是擦一擦吧……”她有些欲言又止,“手帕不用还我了。”

好吧被嫌弃了……真绪把手上的粘液包进了手帕里收了起来。

“出去以后该怎么办呢,是找个地方躲起来吗?”小杏小心翼翼地提建议。

“根据大门那些植物可以看出来,植物是会生长的。”薰沉默了一会儿,“有可能是会根据人数的增长,植物的生长速度越快。”

“当然还有另一种可能,如果在某个地方停留过久,植物会随着停留的地点而进行相应的进化。”就例如之前追逐的时候,原本攻击全靠束缚的藤蔓学会了利用弹出来进行出其不意的攻击,再例如门口的常青藤进化的方向就是想尽办法束牢大门。

“不过也有一定的可能性是两个可能都是。”凛月看起来有些不耐烦了,“所以接下来我们就分头行动吧,而且不能躲在某一个地方,这无异于自寻死路。”

佐藤鸣不知为何决定在安全区域再待一会儿,真绪与凛月选择了和小杏与薰完全相反的方向。

————————————

“哒哒哒哒。”加特林直接把面前的树妖射成了筛子。

他到底是怎么了……真绪有些担心地看着凛月。之前从花园露台出来了以后凛月开始怪怪的,整个人显得非常焦躁,充满攻击欲。

“那个……我们还是决定接下来去哪吧。”真绪搭上了凛月的肩,感受到他突然的僵硬以后心里还是有点不太舒服。

发生什么了吗?

“唔……”凛月抬起头,他的眼角微微泛红,有些委屈地看着真绪,把头埋进真绪的怀里,发出吞咽口水的声音。

想到了某种可能性,真绪顺势摸上了凛月的头,“是渴了吗?”

凛月不由分说地抱住了真绪,把下巴垫在他的肩膀上,露出的獠牙轻轻蹭着真绪的脖颈。

“在这里有点危险吧。”真绪无奈地解开了衬衫最上面的扣子,方便凛月接下来的动作。

明白了真绪的意思,凛月轻舔着之前留下来的伤口,然后再次咬破进入了皮肤。

觉醒了吸血鬼的血统以后,实力增加的同时,心里的渴望也增加了——对于血液的渴望。真~绪是不同的呐,真~绪的血液是甜的,而且充满着真~绪身上的味道。

不,不仅仅是血液,真~绪白皙的皮肤还有身上的气息,都诱引着他一点点沉迷。

想要吃掉真~绪。这是出来后看到真绪第一眼的感觉,可惜呢,真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人,不能直接吃掉哦。

“看来真绪也发现了吧。”凛月看起来比之前精神了好多,他微微红着脸替真绪系好了扣子。“真~绪不经常玩游戏吧,一般来说像这种难度系数比较大的游戏,都会设计小捷径。”

“让玩家能够更快过关的小捷径。”

“虽然是生存向游戏,但似乎是顾虑到了我们身为偶像的身份,死的目前都是普通科的人——就好像在给什么人看一样”

“在那谎言与真实的交界之处,是代表着混沌的灰色地带。真~绪彩蛋的意思,其实是对捷径的提示吧。”

似乎很有道理……“似乎很有道理呢☆!”身穿公主裙的美丽女孩认真地应答,但是凛月却连看都没看她一眼,“嗯……现在最严肃的问题是那个灰色地带在哪不是吗?”

“似乎是这样呢,完全没有头绪啊。”真绪配合地点点头。

“其实可以问问我呢哒呗☆!只是回不回答就……”

“与其在这里干等着,还不如到处走走吧,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走到了。”

“……”莫妮卡满脸冷漠地抬起头,“不就是想从我这里套出捷径的地址吗,我还没有那么傻。”

她冷笑了一声:“好吧好吧,反而我也没想要隐藏,在演剧部。不过啊,能不能进去就是你们的本事了。”

“叮![管理员]莫妮卡已下线。”伴随着已经无法让人吐槽的提示音,莫妮卡又重新消失了。

“演剧部在那里吧,我听北斗说过。”真绪往不远处的教学楼指去。

“看起来我们似乎要原路返回了?”凛月随意摆弄着手上的加特林,“但是我们的实力可是有显著提升了,现在就不用怕那些该死的藤蔓了。”

“呐~”在真绪惊讶的眼神下,凛月微微前倾把加特林变成卡牌塞进真绪的手里,“把这个给了真~绪以后,我现在可是手无缚鸡之力呢,接下来我就要完全靠真~绪啦哦。”

他轻舔真绪的脖颈:“我的一切,包括我,现在都交给真绪了哦♪”

电流从脖颈一下子窜到了大脑,真绪忍不住一缩,笨拙地转移话题,“啊啊啊前面有一个池塘呢,通过这池塘就可以直接到教学楼了……诶等等……我们之前来的时候怎么没有这个池塘……”

“叮!【副本·必经之路(已开启)】通关任务:未知”

“哦科科,科科科”阴阳怪气的笑声传来,墨绿色的水草慢慢缠绕上真绪的脚腕将他绊倒在地。

他挣扎着看向凛月,但是凛月也无法给他答复了——已经完全被缠绕住。

这就是捷径前的最后一道关卡吧……

(未完待续)

ps:为什么莫妮卡会那么皮呢?在大结局后面会有一个小番外会揭晓。

预计4到5篇完结(你……所以才写到一半?到了后面会开一个新副本,否则目前这个植物我是写不下去了。)

啊啊啊最近想着要不要干脆扔掉这个坑,所以啊,爱我就请点“喜爱”吧,否则真的没有动力啊。下一周更弹丸,预计填完盾罪坑或者开入间美兔兔司机的新坑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